20首正能量好歌|勵志暖心歌曲|聽了就有好心情|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20首正能量好歌|勵志暖心歌曲|聽了就有好心情|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image

 

每個人都想要有好運氣,聽些正能量歌曲,多行善布施,要福慧雙修,將可以幫助自己的正能量持續UP!UP! 

 

本篇為您整理了許多暖心勵志好歌,哪一首能打動你!

 

暖心勵志好歌1

點我*聽歌*(你鼓勵了我)

image

 

暖心勵志好歌2

點我*聽歌*(Hero你就是英雄)

image

 

暖心勵志好歌3

點我*聽歌*(伊甸園驅離之戰)

image

 

暖心勵志好歌4

點我*聽歌*(梅花-不畏風寒堅毅不拔)

image

 

暖心勵志好歌5

點我*聽歌*(proud of you揮動著翅膀的女孩)

image

 

暖心勵志好歌6

點我*聽歌*(太陽)

image

 

 

暖心勵志好歌7

點我*聽歌*(永恆陪伴Stand By You)

image

 

暖心勵志好歌8

點我*聽歌*(Rachel Platten戰鬥之歌)

image

 

 

暖心勵志好歌9

點我*聽歌*(Cry On My Shoulder)

 

暖心勵志好歌10

點我*聽歌*(平凡之路,夜空中最亮的星)

image

 

 

暖心勵志好歌11

點我*聽歌*(Rachel Platten Better Place)

image

 

 

暖心勵志好歌12

點我*聽歌*(找回自己內在美)

image

 

暖心勵志好歌13

點我*聽歌*(夜空中的星月糖)

image

 

暖心勵志好歌14

點我*聽歌*(穿越時空的思念)

image

 

暖心勵志好歌15

點我*聽歌*(路過人間)

image

 

暖心勵志好歌16

點我*聽歌*(成為別人的太陽)

image

 

暖心勵志好歌17

點我*聽歌*(綻放)

image

 

暖心勵志好歌18

點我*聽歌*(暖心-無私的愛)

image

 

暖心勵志好歌19

點我*聽歌*(Sold Out無畏向前)

正能量歌曲Sold Out《無畏向前》|天界之舟佛法正宗|天界之舟地藏道場|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暖心勵志好歌20

點我*聽歌*(一路執著)

image

 

 

image

 

 

image

 


      延     伸   閱     讀     

修行精選

禪宗公案

開悟智言

祝福您~人生圓滿順利,身心靈健康!


  好站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以下網站即可加入追蹤)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