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龍吟仙子想跟讀者們再次分享純真好歌~有你就幸福
 
有你就幸福這首歌,是由幾位孩子們用純淨的嗓音唱出美好的歌曲,沒有運用過多的歌唱技巧,也沒有運用複雜難懂的語句。自然而然的感動入心。
 
 
龍吟仙子本身聽到這首歌就有很深的體悟,跟讀者們一同分享。
 
自己是否有像太陽一樣溫暖,可以帶給別人光和熱,感動人心?還是冷漠無情不問世事?
 
自己是否還維持一顆如同孩童般純真的笑容及潔淨的心?還是早已為了名利己益而玷汙了純淨的心靈?

image

龍吟仙子期許自己要像地藏王菩薩一樣,有一顆愛眾度眾的心,能夠把眾生都當作自己一樣來關懷愛護,並時時能夠「同理心別人」,實踐「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慈悲心,唯有如此,我們才能找到~真正幸福快樂的泉源。
 
讓眾生感受到~有你就幸福。當你成為眾生的太陽時,幫助照亮了眾生,這時候才是照亮你自己的時候,而生命的意義才能徹底顯現出來,你體悟了嗎?

image

最後,龍吟仙子誠摯的祝福讀者們:
 
早日找回自己圓滿的佛性,讓心中的太陽升起,散發出光和熱的溫暖。讓接近你的人可以感受到你的可愛及可貴讓接近你的人發現有你的地方就有幸福

有你就幸福

歌詞
 
我看見一棵樹
看見黄昏和日出
生命中有個你
總在我身邊守護
 
多遠的旅途
多少個寒暑
和你在一起
就覺得满足
 
有你就幸福
那是陽光的溫度
愛是一雙翅膀
陪我飛過山谷
 
有你就幸福
那是歲月的禮物
一個溫暖擁抱
滿滿的幸福
 
我看見一棵树
看見黄昏和日出
生命中有個你
總在我身邊守護
 
多遠的旅途
多少個寒暑
和你在一起
就覺得滿足
 
有你就幸福
那是陽光的溫度
愛是一雙翅膀
陪我飛過山谷
有你就幸福
那是歲月的禮物
一個溫暖擁抱
滿滿的幸福
 
有你就幸福
那是陽光的溫度
愛是一雙翅膀
陪我飛過山谷
 
有你就幸福
那是歲月的禮物
一個溫暖擁抱
滿滿的幸福
 
有你就幸福
那是陽光的溫度
愛是一雙翅膀
陪我飛過山谷
有你就幸福
那是歲月的禮物
一個溫暖擁抱
滿滿的幸福
 
一個溫暖擁抱
滿滿的幸福
 

希望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期盼您可以幫我在文章最下列〜

按火箭推文20下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天天 google『龍吟問路』最新文章


好站推薦(點開箭頭)

問路部落格(地藏王菩薩度眾)

石頭問路(地藏王菩薩愛眾)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