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首歌是由神祕園組合中的羅爾夫˙勒夫蘭作曲,布倫登˙格雷厄姆作詞,翻唱者不計其數。

 

由於歌曲充滿愛的力量,這種力量可以觸摸、穿透你的心和靈魂,也因為歌詞裡有你、有我,這正是好歌曲的魅力所在。

 

當我被困難和挫折壓得喘不過氣,靈魂飽受摧殘,身心俱疲時,聽這首歌,「他」就會悄悄的進駐我的心中,成為我精神上的支柱,給予鼓勵,給予撫慰,使我能走過狂風暴雨,超越自己,堅強的面對每一次的挑戰。

 

人生誰無挫敗?失意時聽聽這首歌,使我原本冰冷的心漸漸感到溫暖,布滿一行行淚水的臉也漸漸綻放微笑,這首歌深深雋刻在我的心中。

 

    你鼓舞了我(英文版)

 

 

    你鼓舞了我(中文版)

 

 

      龍吟仙子人生體悟分享

 

在地球上有許多種宗教信仰,無論您的信仰是哪種,你千萬都別忘記了,我們的身上都有著與神佛同等圓滿的佛性(鐳光球)。

 

神佛都非常的慈悲,祂們很願意在您的人生遇到困境時,垂聽您的禱告,您只要靜下心來向祂們訴說,神佛會盡一切力量來幫助您。


只要您願意打開心中圓滿的自性佛,向神佛禱告,就能達到天人合作,突破解決人生困境,幫助自己脫離苦厄。

 

image

慈悲的眾神,很願意傾聽您的訴

 說,請趕快開始禱告吧

 

【相關連結】

龍吟問路(地藏王菩薩來人間)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