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太陽永遠掛在天上,永遠無怨無悔的“細心呵護”著我們。有了它世界上才有光;有了它,世上才有春夏秋冬;有了它,生命才能存活;有了它,空氣才能流動……地球離不開太陽,正如我們離不開身邊的太陽…… 

 

我們身上的佛性就如同太太陽一樣供給我們靈體的光和熱,若沒有與自性圓滿的佛性連線,你的人生將暗淡無光軟弱無力。

 

因此我們要趕緊找回心中的太陽,讓自己不再害怕畏縮。

 

(如何找回佛性?請看相關連結處,就可以幫助你找回來)

 

接下來,我們來聽聽撼動人心的歌曲太陽

 

        【邱勝哲】太陽

 

    【曲肖冰】太陽

           太   陽

      作詞:邱振哲     作曲:邱振哲

 

你總感到落寞沮喪 你總感到失望
對於人生未來總有太多 迷惘
你總偽裝自己不痛 你總笑著逞強
對於愛情害怕觸碰 放棄掙扎
你看著我眼睛 你記著我聲音
無畏風雨 別忘記還有我站在這裡
我只想做你的太陽 你的太陽
在你的心裡呀 在你的心底呀
不管是多遠的遠方 不要害怕我在身旁
想做你的太陽 你的太陽
在你的心裡呀 在你的心底呀
就算不能在你身旁 也要奮力為你而發光
你總感到落寞沮喪 你總感到失望
對於人生未來總有太多 迷惘
你總偽裝自己不痛 你總笑著逞強
對於愛情害怕觸碰 放棄掙扎
你看著我眼睛 你記著我聲音
無畏風雨 別忘記還有我站在這裡

 

我只想做你的太陽 你的太陽
在你的心裡呀 在你的心底呀
不管是多遠的遠方 不要害怕我在身旁
想做你的太陽 你的太陽
在你的心裡呀 在你的心底呀
就算不能在你身旁 也要奮力為你而發光
也許有一天你不再記得我
關於我們之間所有的所有
沒關係 只要你幸福就夠
我只想做你的太陽 你的太陽
在你的心裡呀 在你的心底呀
不管是多遠的遠方 不要害怕我在身旁
想做你的太陽 你的太陽
在你的心裡呀 在你的心底呀

就算不能在你身旁 我也要奮力為你而發光

 

      相關連結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龍吟問路(地藏王菩薩來人間)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