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晚是聖誕平安夜,很多人都會圍在聖誕樹旁唱聖誕歌曲,互相交換禮物,一起歡慶聖誕佳節的到來。
但在龍吟仙子心裡,有一個比聖誕佳節到來,還要令我感到更開心溫馨的事,那就是我與我的修行團體~天界之舟,在六年前相遇至今所發生的美好。
記得六年前,我認識了新同事而有緣加入天界之舟修行團體,沒想到短短的六年時光歲月,讓我在這裡找到了人生的肩膀,讓我找到了永久的倚靠,而我倚靠的不是別人的肩膀,而是我自己的肩膀,而我找到的倚靠不在外面的世界,而是在我自己內心的國度裡。
image
俗話說: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
怎麼說靠自己最好呢?因為當你找回自己心中的主,也就是你心中圓滿的自性佛後,你就不會整天擔心害怕:情人會不會跟我提分手,老公會不會外遇,經濟蕭條社會動亂,會不會造成自己生活陷入困境......等等,一大堆胡思亂想的問題。
當你找回自性圓滿的佛性後,你的佛光普照,如烈日處中天,自性大展流露。此時,你的人生處處都是路,此時心中何來的不開心?又怎會感到擔心害怕呢?
image
現在的您,是否正處在失意、或是心中整天擔心害怕呢?這一點都不奇怪,因為在地球上每天不斷上演天災人禍,我們所處的地球乃是一個共業的地方,什麼時候賊會來,賊不會通知我們,而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無常何時到來。
所以我們一定要趁清平歲月,實修生活禪,讓家庭工作與修行之間達到一個平衡點,這樣我們才能確保自己的人生有保障,而每年的聖誕節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快樂喔
image
在溫馨聖誕夜裡,龍吟仙子祝福讀者闔家平安如意、身心靈皆健康
平安夜大家最常聽到聖誕歌曲,但我們今天來點另類的歌曲,一起來聽聽抒情溫馨的英文歌《Cry On My Shoulder
這首歌是由德國選秀節目的歌手們共同演繹,是標準勵志歌曲喔

    Cry On My Shoulder 

      <歌詞翻譯>

在我的肩膀上哭泣

If the hero never comes to you

如果你的真命天子仍未來到

If you need someone you're feeling blue

如果你情緒低落需要有人陪伴

If you wait for love and you're alone

如果你離愛遙遠,孑然一人

If you call your friends and nobody's home

如果你打電話給朋友卻沒有一人在家

You can run away but you can't hide

你可以逃開卻不可以隱藏

Through a storm and through a lonely night

經歷了風暴忍受了孤獨

Then I show you there's a destiny

我要讓你知道每人都有他的命運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一生中最美的事

They're free

那就是自由

 

But if you wanna cry

如果你想哭

Cry on my shoulder

靠著我的肩膀

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

如果你需要關懷你的人

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

如果你感到悲傷心漸漸變冷

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

我會讓你知道真愛的力量

 

If your sky is grey oh let me know

如果你的天空灰沉沉的,哦,要告訴我

There's a place in heaven where we'll go

天堂總有一塊我們要投奔的樂土

If heaven is a million years away

如果天堂離我們有百萬年遠

Oh just call me and I make your day

哦,只要來個電話 讓我與你相約

When the nights are getting cold and blue

當夜變冷變深

 

When the days are getting hard for you

當日子變得艱難

I will always stay here by your side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I promise you I'll never hide

我向你承諾,我不會躲藏

But if you wanna cry

如果你想哭

Cry on my shoulder

靠著我的肩膀

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

如果你需要關懷你的人

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

如果你感到悲傷心漸漸變冷

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

我會讓你知道真愛的力量

 

But if you wanna cry

如果你想哭

Cry on my shoulder

靠著我的肩膀

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

如果你需要關懷你的人

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

如果你感到悲傷心漸漸變冷

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

我會讓你知道真愛的力量

What real love can do

真愛的力量

What love can do

愛的力量

 

天界之舟天雲老師開悟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有一個很明顯的特色,就是【給予-giving】,願意將最好的福音(三元合一)傳送給每一位朋友,期盼人間的每一位眾生都能夠得到幸福,只要眾生能夠開悟幸福,我們真的願意奉獻所有。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