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如果我們都願意為身邊的人多付出一點正能量,哪怕只是一個微笑,也能積攢成最有溫度的力量。

 

即使恐懼仍堅持善良,這就是臺灣人的精神。

 

正能量的歌聲中充滿著希望與力量,期望臺灣能抗疫成功,綻放生命的光采。

 

讓我們一起來聆聽動人心弦的歌聲~

 

七十七億分之 __ [ 綻放 ]

 

綻放歌詞

一層一層臉頰被覆蓋上

一寸一寸距離被冷漠拉長
不敢擁抱 害怕會受傷

一扇一扇 的大門被關上
一盞一盞 的路燈沒被點亮
但天總會亮 愛會溫暖每個地方

你我都在 逆風中抵抗
心裡的光是回家唯一方向
走在暴風雨的前方
依然堅持讓 微笑來綻放

你我都在 恐懼中堅強
愛讓我們跨越每道心牆
就算路途跌跌撞撞
依然堅持著 善良
微笑在臉上綻放

一張一張 陌生人的臉龐
一次一次 奮力掙扎的模樣
慌張迷惘 穿越過 身旁

一點一點 心中充滿徬徨
一天一天 期待著天空暖陽
但天總會亮 愛會溫暖每個地方

你我都在 逆風中抵抗
心裡的光是回家唯一方向
走在暴風雨的前方
依然堅持讓 微笑來綻放

你我都在 恐懼中堅強
愛讓我們跨越每道心牆
就算路途跌跌撞撞
依然堅持著 善良

微笑在綻放 不論皮囊
因為有愛 我們都一樣
每一個目光 都閃亮
為迷惘 為害怕 寫最終章

你我都在 逆風中飛翔
心裡的光是回家唯一方向
走在暴風雨的前方
依然堅持讓 微笑來綻放

你我都在 恐懼中堅強
愛讓我們跨越每道心牆
不再害怕跌跌撞撞
直到看見了曙光

微笑在臉上綻放
微笑在臉上綻放
讓我們跨越了無形高牆
帶著妳最美 臉龐
微笑在臉上綻放


若是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歡迎您可以幫我在文章最下列〜

按火箭推文20下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天天 google『龍吟問路』最新文章


好站推薦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龍吟仙子更多相關文章(點開箭頭)

全台長者如何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共業影響無一人能倖免,齊心抗疫團結合作,台灣加油

救助協會1919防疫食物包幫助您脫困

防疫期間全家友善食光打七折

問路部落格(早日脫離輪迴泥坑)

被邪靈附身該如何處理(天界之舟)

如何做才能讓冤親債主原諒我以前所犯的過錯呢? | 天界之舟幫助您開啟幸福之門

我想要禱告,也想要念佛,可以嗎?| 天界之舟修三元合一(修行法門是:禱告念佛定位)

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 | 慈悲如觀世音菩薩 | 守護菩提種子(天界之舟)

去算命就能改命嗎?| 為什麼有的算命會很準呢?| 天界之舟引領您懂得天人合作,讓人生更加順遂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