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開悟智言~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

 

很多人遇到困難不幸或病痛折磨時,喜歡說:這是我的命啊!」;或者說:這都是我的業障啊!」像是說:這一切都是我的「報應」嘛!我應該得到如此的苦難呀!

 

這種自怨自艾的人生,是你要過的日子嗎?

 

 

要如何才能扭轉命運 ? 如何擺脫衰運糾葛 ?

 

其實,只要我們改念頭就可以改命了。

 

命要好,自己的念頭要轉到好的地方,命才會好。

 

命運是一秒鐘、一秒鐘產生的,你轉到那邊,命就產生什麼狀況。這樣的運轉就稱為「命運」。

 

image

 

首先在生活中,我們絕對不可以做一個自私自利的人,若是我們只會獨善其身,逢迎拍馬,攀附權貴,那是無法改變命運的。

 

若是想改變命運,一定要有善念,還要再搭配做善行,我們要做一個熱心公益的人,要學習菩薩有一顆慈悲心,時常關懷弱勢群眾。

 

修行和生活、工作並不矛盾,我們應當在忙碌的生活中,守護自己的慧命好好的來做修行,不可陷入了繁忙的事務中而拿忙來當藉口,嫌修行浪費時間。

 

我們應該要覺悟到神佛就在心中,眾生本來成佛,我們心中真正的神佛就是自己的心。我們一定要有信心,信心有多大,成就有多大。認真悟,堅持修,好好悟,好好修,今生一定能夠解脫,離苦得樂。

 

正所謂「我命由我,不由天」就是這個道理。

 

image

 

「天界之舟」成立的目的是在幫助眾生恢復人類潛藏無限的超能力,創造幸福圓滿的人生,達成終極解脫,永遠脫離苦海輪迴。

 

天界之舟天雲老師開悟佛學講座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