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愛情」其實不需要太多技巧也不需要挖空心思費盡心機去得到

 

「愛情」需要「緣份」,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愛情」其實不需要太多擔心也不需要控制對方連環奪命CALL

 

「愛情」需要「信任」,開啟心霏的鑰匙,架通心靈的橋樑。

 

「愛情」其實不需要太多勉強也不需要委屈自己迎合他人去維繫

 

「愛情」需要「雙方」,攜手齊澆灌滋潤,跳躍戀愛的花朵。

 

image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如果沒有辦法做到「無私的愛」,其實談戀愛就如同坐牢一樣。匈牙利詩人裴多菲提過:「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俱可抛。」一般人都會有這樣的感受,我談個戀愛跟坐牢一樣,找到機會,我就投奔自由了。

 

其實要讓愛情美麗、可愛,又保鮮持久,真的不容易。除非雙方都能做到「雲門愛情五部曲」的無私愛情觀才有可能啊!

 

image

 

龍吟仙子很喜歡郁可唯這首「暖心」,讓人感受到愛情的單純與美好,喜歡一個人簡簡單單就好,這樣愛情才會很美麗。

 

郁可唯暖心

暖心歌詞

靠近你 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裡偏又透著傻氣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註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彷彿一切命中註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希望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也希望您可以幫我〜

按火箭推文20下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好站推薦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