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龍吟仙子今天想跟讀者們分享~我們什麼時候開始修行比較合適呢?

 

很多人都說我現在哪有空啊!有家事要忙,有工作要做......等,我真的很忙呢!你不要跟我說修行。

 

還有一些人也會說,修行的人一定是人生遇到瓶頸,或是失敗挫折,才會對人生失望進而去修行。

 

image

 

錯!錯!錯!其實未必如您所想這樣呀!

 

就以龍吟仙子自身為例來說:我的家庭工作皆正常,人生也沒有遇大挫折,但是為什麼我要趁人生順境時就開始修行呢?

 

因為龍吟仙子看到地球上有許多不平靜,天災人禍什麼時候會發生,衰運會不會降臨在自己身上,大限幾時會到,這些事情我都不清楚。所以我不想要讓自己每天過得心驚膽顫,卻束手無策。

 

image

 

龍吟仙子體悟到一定要蛻變自己,不能一天過一天,一晃眼年華老去,因此我決定要明白生命的意義為何?要如何才能創造正能量,更要懂得如何達到天人合作,讓幸運之神眷顧我。

 

皇天不負苦心人,三年前法緣成熟,我順利來到天界之舟《主張明心見性》禪宗修行團體修行,終於讓我找到生命的泉源,不再軟弱無力,而是積極拿回自己生命的主導權。

 

其實龍吟仙子身兼數職,生活已經是非常忙碌的,只要專心在自己的修行就好啦,為什麼我還要花時間寫文章幫助眾生呢?乃是因為龍吟仙子捨不得眾生受苦,才會苦口婆心的想要提醒讀者們,您一定要在忙碌中停下腳步靜心看看下面幾段話。

 

image

 

為什麼我們社會中有很多頂尖人物,如蔡總統她當初競選總統選舉時,她也沒辦法確定自己是否能順利連任,所以在競選期間也是一直跑廟宇;還有,郭台銘傳承下來九人小組,傳承的開始,就是祭拜天地鬼神呢?

 

這些頂尖人物的體悟跟清朝順治皇帝一樣,他們發現人生掌握不在自己的手上,很多事情不是他能夠決定。所以這些頂尖人物是非常尊重信仰,不敢虛於怠慢的,為什麼已經非常有錢有勢的人,還對天這麼崇敬呢?

 

乃是這些頂尖人物體悟到,他沒有辦法掌握自己的安排,哪怕他已經在地球上很有錢,他還是對自己的未來沒有把握。

 

其實我們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許多雜事要忙,你本來以為退休後平靜無事,可以安享天年,但是天曉得卻遇到喪偶、疾病、意外、兒孫棄養或兒孫遭遇麻煩......等等老年期的問題,一樣心情忐忑不安,煩惱不已。

 

image

 

所以什麼時候是修行的好時機?

 

其實就是「當下」,當下不做,更待何時?

 

我們若要修行,就要體悟到我們乃是要修自己的心性,而不是只有倚靠外面的神佛,也不能只有倚靠各種經教典籍而已,因為這些都無法產生改變命運的威神力。

 

若要產生威神力,就一定要專注的禱告,如何讓我們的禱告產生威神力?我們一定要修出一真法界,也就是一顆無是無非的心,這樣禱告才能產生威神力,也才能與自己圓滿的佛性連線,源源不斷的創造正能量,進而幫助自己改命,走在生命簿裡自己最棒最正確的那條路。

 

修行一定要達到完美的天人合作,如此才能走在正確的天機布局中。

 


龍吟仙子更多相關文章(點開箭頭)

人為什麼要開悟?天界之舟

紅塵來去一場夢|人生是無常的醒來|天界之舟

澆灌菩提種子讓它發芽長大 |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 天界之舟走在因果法則中

如何改運改命?|今天懺悔了嗎?|天界之舟

禪宗心法的核心理念 | 主宰命運開悟證道 | 天界之舟廣傳三元合一解脫心法

開悟者一定都知道的事 | 天界之舟開悟者以修悟為重,蒼生為念

時間都去哪兒了|20年如一日的修行讓你與眾不同|天界之舟

人人都可以禱告 | 不是只有基督徒才可以禱告,佛教徒也可以禱告 | 禱告是通天的.力量極大的 | 天界之舟有滿滿的禱告實證

幸福哪裡找|天界之舟


好站推薦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