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龍吟仙子今天想跟各位讀者們分享一則生活中的小故事~

 

上星期日一個因緣際會下,我和兩位向我推銷保養品的陌生人交談的對話。原本在談保養品,誰知過一會兒,有一位銷售員竟然這麼說。

 

銷售員:姐姐,為什麼妳的臉看起來好亮啊!

 

龍吟仙子:真的嗎?告訴妳們喔!我有在修生活禪。已經修了三年,在生活中感到非常有力量,我已經有很多自身的實證。

 

image

銷售員:真的嗎?姐姐,我跟妳說,我們兩人最近都遇到感情挫折,妳可不可以幫我們兩個算個命呢?

 

龍吟仙子:很抱歉,我不會算命。但是我可以告訴妳們兩個如何改命,怎麼走到自己最好的那條路。

 

就算再厲害的算命師也頂多只能算到妳累世因果業緣中生死簿裡既定的那條路,算了命後,若是您什麼都不改變,還是維持原有的個性、習性、不檢討反省、脾氣毛病一樣大,算命後你依然故我,算命也是無濟於事,無法改變先天命盤。

 

image

 

什麼人可以改命?真正的大修行者可以改命

 

因為你只要下定大決心,斬斷自己的根性毛病,此時,算命仙便無法算到你的命盤,因為你的命盤正在因為你不斷的蛻變自己,而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我們80%的命會根據自己累世的因果來走,但我們還有20%的機會可以改命。所以絕對不可虛耗這20%機會,否則以後的你自己一定會懊悔不已啊!

 

龍吟仙子耳提面命提醒兩位朋友:「算命是沒有辦法改命的。若您真的期盼自己的戀情順利,我可以告訴您一個很棒又正確的方法。」

 

銷售員:什麼方法呀!姐姐,快告訴我們,很想知道呀!

 

龍吟仙子:「禱告」是我看過最棒的方法,禱告可以使我們加速具足自己願望的因緣條件,只要肯專注持續的為事禱告,我們便可在禱告中接收到自己的佛性傳給我們的靈感。

 

image

 

而不是像妳們現在這樣,整天胡思亂想:「為什麼他不愛我?他會和我復合嗎?我們還會有機會在一起嗎?」

 

妳們這樣一直用大腦想東想西,是不會有好結果的。龍吟仙子教妳們怎麼禱告喔!

 

銷售員:太棒了!我們想學呢!

 

龍吟仙子:「禱告」要精準的對焦問題,但不能帶入個人的主觀意識,而是要全然的交託還給佛性,讓最厲害的萬古佛性來引領我們走前方正確的道路。

 

image

若要為感情婚姻的事,禱告詞參考如下:

 

敬愛的地藏王菩薩,懇求地藏王菩薩讓我能夠找到理想的伴侶,遇到天緣,遠離孽緣。


(建議:禱告詞不斷專注重複念,如同念佛般,1次至少念10分鐘,若能加長時間專注念,累積的能量愈高)


感謝地藏王菩薩,禱告完畢。

 

PS:為什麼建議您向地藏王菩薩禱告呢?因為地藏王菩薩是娑婆世界的法王,法力無邊,跟地藏王菩薩禱告是很睿智呀!

 

釋迦牟尼佛付囑地藏王菩薩,釋迦佛涅槃之後,彌勒佛出世之前,地藏王菩薩擔任娑婆世界的法王。

 

地藏經記載:汝當憶念吾在忉利天宮,殷勤付囑,令娑婆世界,至彌勒出世已來眾生,悉使解脫。

 

image

 

只是民間不知什麼緣故,把地藏王菩薩變成管墳墓、靈骨塔、地獄為主的,其實這不是正確的

 

銷售員:今天真的很感謝姐姐的一番開悟話語,讓我們很受益。我們會向龍吟仙子學習如何禱告。

 

龍吟仙子:妳們兩位真是太棒了!只要願意禱告你就有機會改變自己,而您的人生也將會走上一條更棒的路

 

image

 

龍吟仙子有成立「龍吟問路部落格」,您可以Google「龍吟問路」即可觀看到我最新的文章,及搜尋到我曾寫過的文章,我很願意跟眾生分享我的修行心得龍吟仙子衷心期盼眾生都能找回自己圓滿的佛性,創造最幸福的人生

 

我們一起下大決心蛻變自己,翻轉地球,走在自己最棒的生命之路相信的人有福了


龍吟仙子更多相關文章(點開箭頭)

如何改運改命?|今天懺悔了嗎?|天界之舟

擲杯準嗎?|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天界之舟

幸福哪裡找|天界之舟

被邪靈附身該如何處理(天界之舟)

對「冤親債主」的存在,你不得不知

不要胡思亂想,就是一條正確的修行之路(天界之舟)

星座相同命運卻大不同?懸殊在哪裡?|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天界之舟引領您找到幸福法寶

這樣做才可以化解冤親債主,使你諸事平順 | 天界之舟幫助您找到人生解套的方法


好站推薦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