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2021|月牙灣|中秋節歌曲|中秋節祝福語|天界之舟

image今晚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仰頭望白月光,一輪明月照思親。

 

許多人喜歡熱鬧的吃著烤肉聚餐過節,而龍吟仙子則喜歡享受這寧靜又美好的滿月之夜。

 

靜靜的聽著「月牙灣」,婉轉細膩的歌詞十分有意境,龍吟仙子歡喜跟您分享喔!

image

 

祝福各位讀者們:閤家中秋快樂!

 

中秋月圓人圓事亦圓

自在如意圓滿

自性清淨如月

佛光普照三千界

 

劉至佳月牙灣

月牙灣歌詞

敦煌天空的沙粒
帶著我們的記憶


我從半路看回去
這秦關漫漫好蜿踞

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禪意

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它的密語

看月牙灣下的淚光
在絲路之上被遺忘

是誰的心啊 孤單地留下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那永恆的淚 凝固那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 比淚水堅強
輕聲呼喚 就讓我融化
每一滴雨水 演化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

 

追吧

 

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禪意

 

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它的密語

 

看月牙灣下的淚光
在絲路之上被遺忘

是誰的心啊 孤單地留下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那永恆的淚 凝固那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 比淚水堅強
輕聲呼喚 就讓我融化
每一滴雨水 演化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

 

追吧

line-101.gif

希望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

歡迎點入觀看更多相關連結文章〜

 

按火箭推文20下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相關好文推薦

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中秋節2021祝福語|中秋問候語|經典童話|寓言故事|天界之舟

中秋節故事|中秋節2021祝福語

為什麼你就是跳脫不了生死簿裡既定的命運?| 曹山本寂禪師語錄【千經萬論不得自在不超始終】

【地藏菩薩本願經】常唸誦消業增福、賜智慧法及多種利益法 | 喜迎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 天界之舟是地藏道場

蒼天巧妙的安排您看到了嗎?| 悉達多的大徹大悟.釋迦牟尼佛開悟證道 | 天界之舟幫助您一世解脫

我有能量缺乏症候群怎麼辦呢?| 念佛號讓心靜下來 | 加上禱告讓您如虎添翼 | 天界之舟是地藏道場


【好站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問路(要非常重視冤親債主的存在)
天界之舟{驅魔禱告}

天界之舟{發財禱告}

天界之舟{抗癌禱告}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