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感恩詞範例|教師節卡片內容|2021教師節祝福語|教師節賀卡範本|教師節賀卡祝賀詞|天界之舟

1.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

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491).gif

 

2.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洗滌了我心靈上的塵埃;

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

老師,我終身感激您!cgm69567323ddb231b6806508c7195832dc446.gif

 

3.如果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我騰飛的翅膀;

如果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

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老師,在今天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光芒裡,

依然閃爍著您當年點燃的火花!

 

4.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

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

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葉的綠蔭!

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5.往日,您在我的心田播下了菩提的種子,

今天,才有我在心中結出的碩果~

老師,這是您指月的手幫助了我!

感謝您正確的指引!

 

181791772_m.jpg

6.您諄諄的教誨化作我心中的智慧

感謝您讓我找回自己心中圓滿的佛性!(113)

 

7.真空、堅定、謙遜、樸素、無是無非,

這是您教我的人生哲學,

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492).gif

 

8.有情有義、不離不棄、大慈大悲,

這是老師您告訴我做人的道理,

我將銘記在心,永遠謹守。12.gif

 

9.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也不出現在天空,

他常出現在我心中,那個人就是~

時常鞭策著我要堂堂正正的做人,關懷我的老師。

謝謝您,我最敬愛的老師。

 

10.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

照亮了我人生的方向,

讓我找回自己的本性。(240)

 

image

1-09.gif

11.父母給了我軀體,老師讓我找回了自己的靈魂,

親愛的老師,謝謝您!

 

12.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

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

您指月的手,讓我們認識心中的佛性,

今天是教師節,在這感恩的時刻裡,

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13.園丁~崇高的稱號。

看那枝頭綻放的鮮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澆。

在這感恩的節日裡,祝福您~

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14."桃李滿天下",是教師的榮耀。

--值此日麗風清、秋實累累的教師節,

敬祝老師身心靈平安健康、人生圓滿順利!(292).gif

 

15.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在您的節日裡,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Photobucket

 

image

1-09.gif

16.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

我虔誠的祝福您:平安、健康!Photobucket

 

17.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一位同學的心房,

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勵,

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老師,祝福您教師節快樂!謝謝您!Photobucket

 

18.老師,您是海洋,我是貝殼,

是您給了我斑斕的色彩......,

我當怎麼地感謝您!Photobucket

 

19.踏遍心田的每一角、

踩透心靈的每一寸,

滿是對老師您的感謝!

謝謝老師,您辛苦了!Photobucket

 

20.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

感謝您!老師!

21.沒有您的慷慨奉獻,哪有我收獲的今天?

十二萬分的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22.您送我進入一個色彩的天地,

您將我帶入一個無限的世界......,

老師,我的心在喊著您,

在向您致敬!

 

23.您的眼神是無聲的語言,對我充滿期待;

是燃燒的焰,給我巨大的熱力:

它將永恆地烙印在我的心裡......

謝謝您!我最敬愛的老師!Photobucket

 

24.因為有您~開啟了知識的寶庫,

讓我學會了如何看世界,

讓我勇敢邁向未來、實現夢想,

謝謝您始終如一的付出,

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261).gif

 

25.從陌生到熟悉,從無知到聰慧,

您陪伴著我們走過低潮與顛峰,

感謝您這些年的教導,雖然常使您生氣,

但我們都盡力的拿起滅火器,滅掉您頭上的煙,

您對我們的錯,也不會深深的刻畫在心中,

雖然我們常調皮搗蛋,但您總是以包容的態度來看待,

您就像太陽一樣照耀我們,讓我們不受黑夜的饑寒;

您就像雨水滋潤著我們,讓我們不受飢渴的危害;

您就像大樹一樣為我們遮風避雨,使我們不受外在侵害。

老師,謝謝您無怨無悔的教導,

祝教師節快樂!(429).gif(429).gif

希望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

歡迎點入觀看更多相關連結文章〜

 

按火箭推文20下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相關連結】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相關好文推薦

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中秋節2021祝福語

為什麼你就是跳脫不了生死簿裡既定的命運?| 曹山本寂禪師語錄【千經萬論不得自在不超始終】

【地藏菩薩本願經】常唸誦消業增福、賜智慧法及多種利益法 | 喜迎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 天界之舟是地藏道場

蒼天巧妙的安排您看到了嗎?| 悉達多的大徹大悟.釋迦牟尼佛開悟證道 | 天界之舟幫助您一世解脫

我有能量缺乏症候群怎麼辦呢?| 念佛號讓心靜下來 | 加上禱告讓您如虎添翼 | 天界之舟是地藏道場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