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中秋節2021祝福語|中秋問候語|經典童話|寓言故事|天界之舟

中秋節即將到來,快給朋友送個祝福語吧!

喜歡哪一個就儘管拿去送呦

line-115.gif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

聞到,吃到,福到,運到,

財到,中秋還沒到,

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

line-115.gif

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是祝福,

第二層是關懷,第三層是快樂,

第四層是溫馨,中間夾層甜蜜,

祝你有開心的一刻,

快樂的一天,平安的一年,

幸福的一生!

line-115.gif

相逢是首悠揚的歌,

相識是杯醇香的酒,

相處是那南飛的雁,

相知是根古老的藤。

願幸福與平安,

伴隨著你甜甜蜜蜜的一生,

祝遠方的朋友,

青春永註,真愛永恆。1523760578.jpg

line-115.gif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星光閃耀,皓月生輝,

中秋佳節美滿時刻!(122)

line-115.gif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

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

祝福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line-115.gif

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中秋節2021祝福語|中秋問候語|經典童話|寓言故事|天界之舟

line-115.gif

中秋節快到了,

秋風捎來無限思念,

雖不能與你一起度過美好浪漫的中秋之夜,

但我的祝福會環繞在你的身邊,

祝我親愛的朋友開心快樂!

闔家平安!1523760578.jpg

line-115.gif

舉頭望皓月,想你月圓時,

託月送祝福,

星月傳情意,人月兩團圓。

line-115.gif

中秋月兒掛,玉兔伴嫦娥,

秋月天地照,蝶舞飛翩躚,

月色人間賞,祝您事事圓。

line-115.gif

花好月圓,幸福吉祥又一年!

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我,

讓皎潔明月傳達我的心願與祝福,

祝您中秋節快樂!(122)

line-115.gif

花好月圓人團圓,和和美美到中秋,

中秋節到了,遠方的你可好?

願圓圓的月兒捎去我,

沈沈牽掛和深深思念,

衷心祝福你~

身體「月」來「月」棒,

笑容「月」來「月」甜,

鈔票「月」來「月」多,

生活「月」來「月」順,

又逢一年中秋節,闔家團圓展笑顏。

素材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團圓日,

0090aaa.gif龍吟仙子

誠摯的祝福朋友:中秋節快樂!

荷包圓圓,安康吉祥!

願您與好運相伴,與快樂牽手,

讓平安傳情,幸福永遠相約!

素材

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

image

希望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也希望您可以幫我〜

 

    按火箭推文20下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相關連結】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相關好文推薦

為什麼你就是跳脫不了生死簿裡既定的命運?| 曹山本寂禪師語錄【千經萬論不得自在不超始終】

【地藏菩薩本願經】常唸誦消業增福、賜智慧法及多種利益法 | 喜迎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 天界之舟是地藏道場

蒼天巧妙的安排您看到了嗎?| 悉達多的大徹大悟.釋迦牟尼佛開悟證道 | 天界之舟幫助您一世解脫

我有能量缺乏症候群怎麼辦呢?| 念佛號讓心靜下來 | 加上禱告讓您如虎添翼 | 天界之舟是地藏道場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