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道,我在想念你

在城市的角落裡,有許多溫馨感人的故事,你是否曾停下腳步來傾聽呢?

    守護天使

其實每個人身邊都有一位守護天使。

守護天使為我們阻擋許多苦難,為我們搬離許多障礙,為我們指引回家的路。

守護天使是我們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的玩伴,只是我們暫時忘記了。

守護天使陪著我們哭、也陪著我們笑,就算是下地獄也在所不辭,用盡全力在守護著我們的菩提種子長大。

守護天使放棄了自己廣大無限的美好自由,只為了守護--正在人間煉獄流連忘返的我們。

守護天使甘願犧牲自己,而侷限在我們紅塵生活中的小框框裡 ,只為了在我們的身邊不斷又不斷一次又一次的呼喚我們,期盼我們聽見他的聲音,一直到我們憶起紅塵不是我們的家,我們真正的家,是在天上永寧的家。

   蒼天聲聲的呼喚,你聽見了嗎?

 

image

   思念--讓我們看見愛的深度和廣度

     --讓思念成為真正的擁抱

image

 

qqbizhi.com

   

 親愛的父親,你好嗎?我好想念你!

 

是父親您的愛  鼓舞我挫敗的信心,

是父親您的愛  守護我無助的心靈,

 

  一直陪伴守護我平安健康長大

父親您的揮別-

讓我體會到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人生沒有永久的相聚。

父親您的離開-

讓我明白每一秒星空都在變幻,人生就是無常的醒來。

 

  不論父親您在哪?您永遠永遠永遠

  是我心中最強大而有力的人

  是我心中最敬愛最感謝的人

  思念父親的心一直都在~永難忘懷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 《玉樓春》

image

 

rensheng2.com

   龍吟仙子人生體悟

當你的心徬徨無助時,可以藉由禱告穩定心靈力量

 

當你的心胡思亂想時,可以藉由念佛讓心攝念清淨

image

  【運用驅魔禱告的好處】

驅魔就像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會驅離害蟲和病毒一樣,而驅魔禱告主要驅的是會傷害我們的外靈惡鬼。

害蟲&病毒不有效驅離的話,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
外靈&惡鬼不有效驅離的話,會影響我們的心靈和運勢。

祝福大家

身心靈均健康,人生圓滿順利、一帆風順。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