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年的寒假,龍吟仙子時常聽到小朋友在哼唱一首弦律很優美的好歌,不禁引起我對這首歌的關注。

 

原來這首歌的歌名叫《四季予你》,是熱單女王程響傾情演繹的一首原唱作品。也是最近很火的一首好聽歌曲喔!

 

歌曲以「四季」的風花雪月為隱喻,來講述主人公的浪漫情愫和對愛情的永恆追求。

 

image

 

四季輪迴即是一生,唯有往後餘生,用我心,換你心,始知相憶深。

 

這是一首令人聽了會感到溫暖與清新的癒育歌曲,小朋友喜歡,龍吟仙子也喜歡,期盼讀者們也很喜歡呦!

 

程響四季予你

 

《四季予你》歌詞

 

送你三月的風 六月的雨 九月的風景
讓我餘生 都有關於你


只如初見 回憶卻在蔓延
就像夜晚的甜點 連我的夢境都變甘甜


我願意為你放棄曾經那些年少輕狂
不去再管所謂流浪或者遠方
只想在你身旁把這情歌慢慢唱


送你三月的風 六月的雨 九月的風景
大雪漫天飄零做你的嫁衣 多美麗
送你每個夢境 每次清醒 陪伴的長情
讓我餘生 都有關於你


我願意為你放棄曾經那些年少輕狂
不去再管所謂流浪或者遠方
只想在你身旁把這情歌慢慢唱


送你三月的風 六月的雨 九月的風景
大雪漫天飄零做你的嫁衣 多美麗
送你每個夢境 每次清醒 陪伴的長情
讓我餘生都有 關於你



送你三月的風 六月的雨 九月的風景
大雪漫天飄零做你的嫁衣 多美麗
送你每個夢境 每次清醒 陪伴的長情
讓我餘生都有 關於你


送你三月的風 六月的雨 九月的風景
大雪漫天飄零做你的嫁衣 多美麗
如果歲月無情 你我老去 所有都漸漸忘記

我會把你姓名刻心底 因為你是
此生的 唯一

 


 

龍吟仙子更多相關文章(點開箭頭)

2021年新春拜年,天界之舟新春賀歲【與眾不同的Little Apple 小蘋果】 | 龍吟仙子收到最珍貴的祝福影片,與您共享,幸福歡樂到永遠

如何得度愛河(雲門愛情五部曲) 天界之舟

周蕙-約定|2000年的約定,別忘了(天界之舟)

【佛樂歌曲】來生願做一朵蓮 | 來生還要再做夫妻 | 天界之舟讓您如願以償

陳芳語-愛你 | 我們的愛情最美好 | 天界之舟雲門愛情五部曲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