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周蕙約定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相關連結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