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年新希望,農曆年即將到來,讓我們一起在心願便利貼上寫下自己的心願,並努力實踐心願喔!

 

龍吟仙子很喜歡這首甜甜的心願便利貼~跟您分享,一起來聽聽看吧!

 

心願便利貼&123我愛你

 

您有心願想完成嗎?建議您可以試著跟自己喜歡的菩薩禱告,讓菩薩一起幫助自己的心願早日實現喔!

 

當然向菩薩禱告的同時,我們也要付出和禱告相當的實際行動,如此完美的天人合作,將可以促成我們的願望早日成真喔!

 

祝福讀者們:圓滿的心願,一個一個實現!

 

【示範如何禱告】

 

敬愛的地藏王菩薩,懇求地藏王菩薩,保守我身心靈平安健康,讓我人生圓滿順利。

 

敬愛的地藏王菩薩,懇求地藏王菩薩,保守我不受到新冠狀肺炎病毒感染,讓我身體健康。

 

敬愛的地藏王菩薩,懇求地藏王菩薩,保守我有穩定收入,讓我工作順利。

 

敬愛的地藏王菩薩,懇求地藏王菩薩,保守我有美好的兩性關係,讓我婚姻幸福。

 

敬愛的地藏王菩薩,懇求地藏王菩薩,保守我有良好的親子關係,讓我家庭和睦。

 

PS  : 禱告時意念要專注,禱告詞重複念誦,建議一次禱告至少15分鐘,結束禱告時,最後說~感謝地藏王菩薩,禱告完畢。

 


 

龍吟仙子更多相關文章(點開箭頭)

image

懺悔文 | 除舊佈新 | 歲末年終~天界之舟送上最溫馨的祝福

image

【暖心佛曲】佛陀牽著我的手 | 幫助你找回圓滿佛性的天界之舟


【相關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問路(要非常重視冤親債主的存在)

獅王問路(生死事大)

天界之舟{驅魔禱告}

天界之舟{發財禱告}

天界之舟{抗癌禱告}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