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從古至今,兩性的問題時常困擾許多男女,甚至還有一句俚語說:「愛到卡慘死」。

 

其實在兩性當中,只要能夠修煉出不排他佔有,不爭風吃醋,就能打破我執,就不會疑神疑鬼,也不會搞得兩性關係變得緊張不信任。

 

沒有一個人會喜歡自己被對方掌控,管得死死的。人都是喜歡可愛的溫柔的迷人的。

image

 

如果你還要想用方法套住他、拗脾氣吃定他,那你恐怕算錯了。因為除非被你愛的那個人是儍子,否則不會有人喜歡被別人掌控吃得死死的。

 

所以兩性之間絕對不要用強硬的方式,來對待你所喜歡的對象。

 

千萬千萬不要,若是你這麼做絕對絕對會把你所愛的人給嚇跑的。

 

image

 

龍吟仙子修行三年多體悟到,什麼人可以得到甜蜜的愛情呢?

 

開悟者真的可以擁有甜蜜的良緣,因為開悟者的愛情乃是走在雲門愛情五部曲。

 

image

 

龍吟仙子祝福讀者們:

愛情順利家庭圓滿幸福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聽聽甜到心坎裡的愛你

 

愛你歌詞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
從你某個角度 我總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實我本來就像你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我就愛這樣貼近因為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 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我就愛這樣貼近因為你
我們愛情會一直沒有距離最美麗


 

龍吟仙子更多相關文章(點開箭頭)

image

如何得度愛河(雲門愛情五部曲) 天界之舟

 

image

周蕙-約定|2000年的約定,別忘了(天界之舟)

 

image

【佛樂歌曲】來生願做一朵蓮 | 來生還要再做夫妻 | 天界之舟讓您如願以償


 

 【相關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問路(要非常重視冤親債主的存在)

獅王問路(生死事大)

天界之舟{驅魔禱告}

天界之舟{發財禱告}

天界之舟{抗癌禱告}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