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佛性連線的方法|我喜歡禱告,用禱告來翻轉自己的命運|My Prayer我的禱告蒼天必垂聽,給蒼天一個介入的理由|天界之舟地藏道場

跟佛性連線的方法|我喜歡禱告,用禱告來翻轉自己的命運|My Prayer我的禱告蒼天必垂聽,給蒼天一個介入的理由|天界之舟地藏道場

跟佛性連線的方法|我喜歡禱告,用禱告來翻轉自己的命運|My Prayer我的禱告蒼天必垂聽,給蒼天一個介入的理由|天界之舟地藏道場

 

image

 

因緣際會下,四年多前龍吟仙子有幸來到天界之舟修行團體,地藏王菩薩道場,跟著天雲大師父修煉三元合一解脫法門。

 

讓我學會定位,認識自己圓滿的佛性,體解眾生本來成佛。

 

image

 

要跟自己的佛性連線必須每天作定課專注禱告,以減少被外部交互作用影響。這些年來我專注的禱告,能讓我與自己圓滿的佛性漸漸接軌連線,發現禱告能在心中源起很大的安定力量,不害怕困境,也不懼怕逆境,因為你已體解宇宙的真理真相。

 

image

 

禱告不是基督徒的專屬,而是每個人都可以禱告的,禱告能產生源源不斷的正能量,幫助您翻轉自己的命運,哪裡不順就為那事來禱告吧!與其用大腦煩惱問題,不如禱告交託還給自己圓滿的佛性,佛性會給你妙智慧,也許你會有靈感知道怎麼解決問題的。

 

禱告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反而是幫你省時間,省去走錯冤枉路的時間,有時很大條的事,萬一做錯決定是很難再彌補回來的。

 

image

 

看著全球動盪不安局勢很不穩定,很多人的心也開始不平靜,而我知道唯有心靜得下來才能幫助自己也才能幫助眾生,最近我的禱告重點乃是:「懇求地藏王菩薩保祐兩岸和平,沒有戰爭。」

 

期盼大家都能放下我執,真心關愛蒼生,其實眾生都是自己,大家莫看錯了。

 

image

 

問路家族裡的獅王問路曾經分享過一篇文章(給蒼天一個介入的理由),龍吟仙子很喜歡,期盼讀者也能打開看更多喔!

 

另外,龍吟仙子也很喜歡獅王問路這篇文章裡的「My Prayer我的祈禱」這首歌,只要我們願意禱告,蒼天會因著我們的禱告,不斷的禱告,蒼天必會垂聽,只要不違反因果法則,蒼天必會盡可能的幫助我們。

 

 My Prayer 我的祈禱

 

龍吟仙子要大力推推推最強最棒的開悟影音檔給大家
 
 天界之舟天雲老師佛學講座

 

實修三元合一生活禪讓人生全勝

image

 

image

 


      延     伸   閱     讀     

修行精選

禪宗公案

開悟智言

祝福您~人生圓滿順利,身心靈健康!


  好站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以下網站即可加入追蹤)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