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次偶然的機會,龍吟仙子聽到youtube頻道裡傳來一個女生,不清不楚說話的聲音,經仔細一聽,才得知原來是一位聽障女孩在說話。

 

聽障女孩蔣馨柔的心願

 

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想當一位美麗的舞者,但是大家都告訴我,一個聽不見的女孩不可能,但是我始終相信,大家的不可能,不是我的不可能。

 

我是蔣馨柔,我是第一位考上北京舞蹈學院的聽障女孩。

 

image

 

王力宏老師的作曲動機

 

身為一位音樂人,其實我深深的相信,人跟人之間的溝通,不一定是說出來的,音樂就是一個國際的語言。

 

我們可以透過一個旋律去跟另外一個人交流,就算她跟我們是不同國籍不同語言,一樣可以拉進彼此的感情。我認識蔣馨柔之後,我發現其實舞蹈也是,她雖然聽不見,她也從來沒有聽過音樂,但她可以用舞蹈去跟人溝通,而且去打動我們的感情。

 

所有人告訴她,妳要當一個舞者是不可能的,因為妳是聽不見的女孩,可是她不以為然,而且堅持自己的方向,所以這樣的精神讓我覺得不但很感動,更想要為她寫一首歌,傳播給你們。

 

讓大家在你們的生活當中也多一分感動。

 

歌王力宏,舞蔣馨柔無聲感情

 

 

image

 

龍吟仙子的回饋

 

蔣馨柔憑藉著堅強的毅力克服了天生的聽覺障礙,在她身上我們看見了堅持夢想築夢踏實她倚靠自己內心強而有力的勇氣,實現了不可能的夢想。

 

蔣馨柔成功的祕訣乃在於:

她沒有因為別人的話語,就放棄自我理想,反而是愈挫愈勇,堅持實現理想。蔣馨柔的成功值得我們效法學習。

 

image

 

龍吟仙子的延伸修行體悟

看完蔣馨柔的成功案例後,讓龍吟仙子更加深刻相信,只要正確修行,此生一定可以證大阿羅漢,當您下定決心斬斷自己的根性毛病,就一定可以像蔣馨柔一樣,翻轉自己的人生。

 

如何正確修行呢?

 

修行者必須要學會禱告,禱告不是基督徒才可以,佛教徒也是可以禱告的。因為禱告乃是自己與蒼天的一個對話管道,這個是必要的。

 

認真禱告是達成「修為卓越、人生幸福」之利器,反之如果禱告太少,修為萬難登頂、亦難排除人生無常。

 

image

 

修行者不可以不問世事,我們生活在社會中,要關懷家事、國事、天下事、道場事,這是一種展現大悲心的表現,若是您只管修行而不問世事,恐落入邊地,這種態度很容易造就自私。

 

佛法乃是一切法、諸緣俱足方能證悟。若修行者的修行方向偏頗困於一隅都是不恰當的。若是只專一K打坐、專一K禱告、專一K念佛、專一K經典,諸緣是無法俱足的。

 

大慧禪師評價只管打坐乃是「跌入黑山下的鬼窟」。

 

image

 

修行者在生活中,每句話、每個行動、每個念頭,都是要清楚明白沒有糊里糊塗,而且都要精準地由佛性導航,沒有散亂、沒有躁動,能抵抗外部力量的勾拉誘惑。

 

以上的修行提點,若您能十年練劍,持之以恆修煉出自己的大法力,您方有證大阿羅漢的機會。


 

龍吟仙子更多相關文章(點開箭頭)

生命是一種追尋 | 天界之舟幫助您找到生命的泉源

 

我沒有得到第一,但我認真的做每一件事 | 天界之舟修為勇猛精進

 

宇宙之間,每一樣物質都會說法 |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 天界之舟帶您找回生命泉源

 


 【相關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問路(要非常重視冤親債主的存在)

獅王問路(生死事大)

天界之舟{驅魔禱告}

天界之舟{發財禱告}

天界之舟{抗癌禱告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