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之舟金句:「能轉境才是修行,獻祭品不如真誠」|天界之舟佛法正宗|天界地藏道場|正能量語錄|禪宗語錄

天界之舟金句:「能轉境才是修行,獻祭品不如真誠」|天界之舟佛法正宗|天界地藏道場|正能量語錄|禪宗語錄

 

生活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我們若遇事不順時,切莫氣大傷身,應該學習讓心境轉個彎,即可發現人生走出去,又是一片美麗的天地。

 

金句摘錄於20210620天雲老師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天雲老師佛學講座 

金句摘錄於佛學講座(36:12-39:38)

 

煩惱即是菩提,淨華生於泥糞,人來問我若為,不能共伊談論。

 

各位來看,這就是他的一個境界,我們要有轉煩惱為菩提的功力,我們要能夠在最差的環境當中結出淨華而來。

如果別人來問我,我為什麼辦得到,我是怎麼辦得到的,好像有什麼方法,我沒有辦法跟他談,這叫不能共伊談論。

 

其實我們的修行,本來就是應當修到,有把煩惱轉為菩提的功力,能夠在泥糞當中,生出淨華來。

 

為什麼很多人做不到,就是因為你沒有回到你的佛性來。

你被外部交互作用的事情,都被卡在那邊了。

 

image

 

所以說,人來問我若為,要怎麼樣才能夠達到轉煩惱為菩提?要怎麼樣才能夠在泥糞當中生出淨華來?

你問我有什麼方法?我無法跟你談論。

 

我跟大家講,沒有方法,你就回到佛性,就對了。

你回到佛性當中,祂就會帶領你,前方的道路。

 

不是靠一些有為法,這邊再提醒我們的修道人,也許你在家庭管理,在企業管理上面,你用到了很多的有為法,而且這些也是有必要的,可是各位可以進入到,更高深的法當中去。

 

就是用佛性來導航你的家庭,用佛性來導航你的企業,因為你的才智未必能夠運算出所有家庭的變化,你的才智也未必能夠運算出所有企業,乃至於大環境的變化,你的才智,你的有為法,絕對算不準的。有太多的變數。

 

image

 

回到佛性中,你就有源源不絕的智慧,說正確的話,做正確的事,下正確的判斷。

而這個層次,是你自己要回到佛性中,你就會知道那源源不絕的啟示,就從佛性而來。

 

image

 


      延     伸   閱     讀     

修行精選

禪宗公案

開悟智言

祝福您~人生圓滿順利,身心靈健康!


  好站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以下網站即可加入追蹤)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