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歌唱給你聽 |經典情歌精選 |天界之舟雲門愛情五部曲

浪漫情歌唱給你聽 |經典情歌精選 |天界之舟雲門愛情五部曲

 

今天龍吟仙子想跟讀者們分享兩首節奏輕快、甜蜜戀歌。

 

什麼時候適合聽情歌呢?

 

如果你很想念某人,想著...想著...心情很開心時,不妨就可以聽聽這兩首可愛又輕快的戀歌

 

可讓你開心的情緒,更加開心又甜蜜喔 一起來聽聽看吧!期盼您會喜歡

 

甜蜜情歌1想你愛你

謝謝你一直做我的頭號大粉絲,守護著我,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甜蜜情歌2愛你

愛你歌詞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
從你某個角度 我總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實我本來就像你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我就愛這樣貼近因為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 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我就愛這樣貼近因為你
我們愛情會一直沒有距離最美麗


 

龍吟仙子更多相關文章(點開箭頭)

image

如何得度愛河(雲門愛情五部曲) 天界之舟

 

image

周蕙-約定|2000年的約定,別忘了(天界之舟)

 

image

【佛樂歌曲】來生願做一朵蓮 | 來生還要再做夫妻 | 天界之舟讓您如願以償

 

image

 

image

 


      延     伸   閱     讀     

 

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即可加入追蹤),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龍吟問路(更多好文推薦)

 

修行精選

禪宗公案

開悟智言

 

       好     站     連     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龍吟仙子 的頭像
    龍吟仙子

    龍吟問路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