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2022|網路笑話大全|笑話大全短篇|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2超好笑笑話|Dcard|歡笑一籮筐|笑話特輯|笑話全集

笑話2022|網路笑話大全|笑話大全短篇|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2超好笑笑話|Dcard|歡笑一籮筐|笑話特輯|笑話全集

笑話1:真愛和意外的不同 

image

爸媽是...真愛

我只是個...意外

哭哭...嗚〜〜

 

4-19.gif

 

笑話2:達賴喇嘛 

image

女兒高中時有一天叫媽媽幫她拿制服去繡

第二天媽媽忘了要繡什麼,打電話到學校問女兒

女兒怕媽媽打電話花錢,便跟媽媽說:「打Line 啦媽〜」

.

.

結果,隔天女兒被叫到訓導處罰站

.

.

因為別人制服都是繡名字,

只有女兒繡「達賴喇嘛

4-19.gif

 

笑話3:笨女兒 

image

 

有一天小明叫小美爬到樹上,然後他就會給小美10塊錢

回家後小美很開心的跟媽媽說這件事

媽媽很生氣的告訴小美:「女兒,妳很笨耶!小明是在偷看你的內褲啦!下次妳不可以再被騙了。」

.

.

第二天,小明又對小美說:「小美妳今天再爬到樹上,我給妳20塊錢!」

於是小美很開心的爬上去,結果小明給了她50塊錢。

.

.

回家之後,小美興奮的跟媽媽說:「小明人真好,他本來要給我20塊,結果卻給了50塊錢。」

.

媽媽非常生氣的罵小美,我不是跟妳說了嗎?小明不安好心要偷看妳的內褲。

.

小美很得意的說:「媽媽,我才沒那麼笨咧!我今天沒有穿內褲!」

4-19.gif

 

笑話4:離婚 

image

 

數學老師和老婆離婚

女方臨走時,在離婚證書背後寫道:145X145Obelus(1+1)80

.

.

數學老師用盡所學的數學專業求解,都不得其意。

.

.

多年後,為啟謎底,數學老師特意把這數學式子列在黑板上,讓同學們大家來解題

.

.

結果,謎底解出來了

.

一事無成,一無是處,X王八蛋

4-19.gif

 

笑話5:出家的原因  

image

 

香客問方丈:是什麼讓你抛棄了凡塵,到廟裡出家修行?

方丈微微一笑:因為我家的貓

香客疑惑不解,問:這和貓有什麼關係?

方丈幽幽的道:我年輕時生意失敗,一貧如洗,就在徬徨而無所適的時候,對著家裡的貓哭訴

我問貓,我將該往何處去?

.

.

那隻貓抬頭對我說:廟〜

4-19.gif

 

笑話6誤會一場 

image

一對老夫妻去旅行,晚上睡覺時,老公突然抱著老婆

看著老婆說:「老婆,這輩子太短了......」

老婆好感動,結婚多年先生終於開始說感性的話了。

老婆正要開始感動流涕時

.

.

老公接著說:「這被子太短了,都蓋不到我的腳......」

4-19.gif

 

笑話7老婆,我生病了 

image

老公:老婆,我發現我有病了

老婆:哪裡有病?

老公:我發現我的胳膊越來越短了

老婆:不會呀!我看你是覺得還好呀!

老公:老婆,妳仔細看喔!以前我一隻胳膊就可以摟住妳,但我現在卻要用兩隻胳膊也快要摟不住妳啦!

4-19.gif

 

笑話8是阿飄嗎? 

image

 

晚上經過香蕉園,以為看到阿飄了,真是嚇死人了

.

定眼看清楚,才發現

.

.

香蕉園的香蕉一定要包成這樣嗎?

4-19.gif

 

笑話9最專一的男人 

image

 

問:什麼樣的男人最專一?

答:開火車的男人

問:為什麼?

答:因為出軌就得死

4-19.gif

 

 

笑話10捐血送什麼? 

image

前幾天我去捐血,捐血車上寫著

捐250cc送牛奶,捐500cc 送手錶

我好奇地問護士:若我捐1000cc  可以送什麼?

.

.

護士回答:送急診

image

 


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即可加入追蹤),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龍吟問路(更多好文推薦)


【好站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好站推薦       

問路家族還有更多笑話陪伴您度過開心的一天喔!

image

龍吟問路】2021最爆笑話有梗笑話幽默笑話

2021笑話|2021好笑笑話|英文笑話|笑話|超好笑的笑話|Dcard|冷笑話

龍吟問路】2021好笑笑話英文笑話冷笑話

2021超好笑笑話|歡笑一籮筐|搞錢笑話|Dcard| 笑話特輯|笑話集

【龍吟問路】笑屬猴啦

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1超好笑笑話|Dcard|歡笑一籮筐| 笑話特輯|笑話集

【龍吟問路】不好笑絕不放上來

天氣好熱,就是要聽蛋黃哥「冷笑話」清涼一夏|Dcard|笑話2021|笑話梗|笑話特輯|笑話集

【龍吟問路】天氣好熱,就是要聽蛋黃哥冷笑話

2021夫妻笑話大全|夫妻間的幽默笑話8則|夫妻笑話篇|有梗笑話|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1笑話ppt|天界之舟

【龍吟問路】夫妻間的幽默笑話

【無涯問路】禮拜五了輕鬆一下吧

【明王問路】梗圖笑話輕鬆一笑

【梧桐問路】10張看了會嘴角上揚的爆笑圖片

【扶桑問路】2021笑話精選

【寶貝問路】鬼月笑話特輯

【佛手問路】最好笑笑話大集合懶人包特集

【靈王問路】笑話2021

【空靈問路】笑話一則中式早餐

【靈犀問路】笑話謎語大全

【烈陽問路】笑話謎語大全

【小雨問路】笑話大全

【冰心問路】2021好笑笑話

【金靈問路】笑屬倫啦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2022新年賀歲片(天有多高-燕無歇),祝福大家虎年吉祥、福虎生風🐯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