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2022夫妻笑話|網路笑話集|最爆笑笑話|不好笑絕不放上來|超好笑笑話|笑話|歡笑一籮筐|笑話特輯|笑話集

笑話2022夫妻笑話|網路笑話集|最爆笑笑話|不好笑絕不放上來|超好笑笑話|笑話|歡笑一籮筐|笑話特輯|笑話集

image

 

  笑話 1 (愛的英文傳說)

女孩問:為什麼英文的排列是

ABCDEFG?

男孩回答:因為......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s.

(一個男孩可為女孩付出一切)

女孩非常感動,決定這一輩子非這男孩不嫁!

.

.

.

但是,她忘記了英文接下來的排列是

H I J K

He Is Just Kidding .

(他是開玩笑的)

X※......%¥#%%......

image

 

  笑 話 2(岳母落水了)

丈母娘考驗三位女婿。

先邀大女婿散步,過橋時突然跳下,大女婿跳水救起,丈母娘贈大女婿賓士一輛。

丈母娘又如法炮製,考驗二女婿,也被救起,丈母娘贈二女婿一輛BMW。

她再試三女婿,三女婿不會游泳搭救不及,丈母娘溺水而死。

.

.

次日,岳父送三女婿一棟別墅,外加一台法拉利。

X※......%¥#%%......

image

 

  笑 話 3(我幫你熱菜)

一對夫妻在睡覺,突然老公在老婆耳邊輕聲地說:我想吃妳。

老婆就很開心在床邊跑來跑去。

.

.

老公覺得老婆很奇怪,便問:老婆妳在做什麼呀?

老婆很委屈地說:老公說要吃我,所以老婆當然要先幫你熱菜呀!

X※......%¥#%%......

image

  笑 話 4(幫老公按摩)

老公說頭疼不舒服,老婆就幫他按摩舒緩。

.

.

一會兒,老婆輕聲細語地問:老公告訴我,結緍以前都是誰在幫你按摩的呀?

.

.

過了許久,老公才吞吞吐吐的說:老婆,結婚以前......我從來沒有頭疼過啊!

X※......%¥#%%......

image

 

  笑 話 5 (操勞)

有一位記者去了內蒙,看到了一位老婦人,便問她說:大娘,您腿腳這麼靈活,精神這麼旺盛,要像您這樣保持年輕的祕訣是什麼?可以和我們國人分享為何您這麼長壽?

大娘說:風吹、日曬、起早、貪黑、熬夜,一天兩包煙,冬天零下30度凍一天,夏天高溫40度曬一天,一日三餐不定時,一年365天要保證天天在野外親近大自然。

.

.

記者再問:啊?大娘,請問您做什麼工作啊?

大娘爽快回答:內蒙放羊的。

記者又問:敢問大娘今年高壽啊?

.

.

大娘回答:我今年26歲。

X※......%¥#%%......

image

image

 

  笑 話 6(瞎子送貨員)

小美洗澡時,門鈴響起。

小美拿起對講機說:我現在不方便開門,請半小時後再來。

送貨員:拜託,我只是個瞎子送貨員,讓我進來放個東西就好。

.

.

小美心想,既然他是個瞎子送貨員,應該無妨,便一絲不掛地應門。

.

.

結果,送貨員進門後,尷尬地對小美說:小姐,請問妳的「蝦子」要放哪呀?

X※......%¥#%%......

image

 

  笑 話 7(想結婚,先學會這個)

兒子:老爸,我要結婚了。

爸爸:兒子你先向我道歉

兒子:為何要我道歉?

爸爸:別問,你先道歉。

兒子:為何?我犯了什麼錯嗎?

爸爸繼續說:兒子,你道歉就對了。

兒子:我究竟哪裡做錯了?

爸爸:快道歉,別考驗老爸的耐性了。

.

.

兒子:好吧!老爸我錯了。

此時,老爸開心的笑了,說:兒子,你已經掌握與太太相處的精髓了,你現在可以結緍了。

X※......%¥#%%......

image

 

  笑 話 8 (找老婆)

朋友看我年紀不小了,都勸我隨便找個人結婚。

.

.

朋友們真是外行啊!

.

.

笑死人

我認真找,都不找到了

還隨便找!

X※......%¥#%%......

image

 

  笑 話 9 (我的近視很深)

正接受兵役身體檢查的年輕人對軍醫說:

我近視很深,應該不適合當兵吧

軍醫說:你放心!

我們會派你到最前線,

這樣,你就會看得很清楚了。

X※......%¥#%%......

image

 

  笑 話 10(這狗忠實不?)

寵物店有一條金毛獵犬非常漂亮。

一個顧客問老闆多少錢?

老闆說:2000元美金。

顧客有點驚訝:這樣的狗要2000?

老闆說:你看這狗多漂亮。

.

.

顧客考慮許久,終於下定決心要買,付完錢要帶狗回家時,問老闆:這狗忠不忠實啊?

老闆說:絕對忠實,我已經賣了他7次了,每次都是幾個小時之後就跑回來了。

X※......%¥#%%......

image

 

image

 


 

      延     伸   閱     讀     

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即可加入追蹤),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龍吟問路(更多好文推薦)

 

問路家族還有更多笑話陪伴您度過開心的一天喔!

2021最新笑話|笑話大全|不好笑絕不放上來|網路笑話|超爆笑笑話|梗圖笑話|天界之舟

龍吟問路】2021最新笑話

2021網路笑話梗|網路笑話冠軍|2021梗圖笑話|有梗笑話|梗圖大全|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1笑話ppt|天界之舟

龍吟問路】2021超耍寶笑話

2021超耍寶笑話|笑話大全|笑話精選|超好笑笑話|最新爆笑笑話|幽默笑話|冷笑話|夫妻笑話

龍吟問路】2021超耍寶笑話

image

龍吟問路】2021最爆笑話有梗笑話幽默笑話

2021笑話|2021好笑笑話|英文笑話|笑話|超好笑的笑話|Dcard|冷笑話

龍吟問路】2021好笑笑話英文笑話冷笑話

2021超好笑笑話|歡笑一籮筐|搞錢笑話|Dcard| 笑話特輯|笑話集

【龍吟問路】笑屬猴啦

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1超好笑笑話|Dcard|歡笑一籮筐| 笑話特輯|笑話集

【龍吟問路】不好笑絕不放上來

天氣好熱,就是要聽蛋黃哥「冷笑話」清涼一夏|Dcard|笑話2021|笑話梗|笑話特輯|笑話集

【龍吟問路】天氣好熱,就是要聽蛋黃哥冷笑話

2021夫妻笑話大全|夫妻間的幽默笑話8則|夫妻笑話篇|有梗笑話|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1笑話ppt|天界之舟

【龍吟問路】夫妻間的幽默笑話

【無涯問路】禮拜五了輕鬆一下吧

【明王問路】梗圖笑話輕鬆一笑

【梧桐問路】10張看了會嘴角上揚的爆笑圖片

【扶桑問路】2021笑話精選

【寶貝問路】鬼月笑話特輯

【佛手問路】最好笑笑話大集合懶人包特集

【靈王問路】笑話2021

【空靈問路】笑話一則中式早餐

【靈犀問路】笑話謎語大全

【烈陽問路】笑話謎語大全

【小雨問路】笑話大全

【冰心問路】2021好笑笑話

【金靈問路】笑屬倫啦


       好     站     連     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