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您有發現一件事嗎?

 

那就是~怎麼一天~咻~又過去沒了呢!龍吟仙子對此感受有很深的體悟。

 

尤其現在正值防疫期間,很多人都配合政府盡量沒事就宅在家,但也是感覺到......時間很快就不見了,這正是四季輪迴即是一生最好的寫照啊!

 

image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把握光陰在這一生做些有益眾生的事,而不要有閉門造車、獨善其身、自私自利的想法,要多培養自己有救濟眾生的想法才好啊!

 

有一天當我們漸漸年華老去時,想想自己曾經當過環保志工為地球盡了一份心力,也曾當過導護志工總是為小朋友的上下學安全不遺餘力的付出,曾經參與普眾為保衛眾生的慧命而戰.......。

 

我們要關懷家事、國事、天下事,做個熱情有愛的人,才不枉費自己曾來地球走過這一遭。

 

image

偶然有一天,龍吟仙子聽到一首弦律很優美的好歌,不禁引起我對這首歌的關注。

 

原來這首歌的歌名叫《四季予你》,是熱單女王程響傾情演繹的一首原唱作品。也是最近很火的一首好聽歌曲喔!跟讀者們一起分享好歌,期盼您也喜歡呦!

 

四季輪迴即是一生,唯有往後餘生,用我心,換你心,始知相憶深。

 

image

 

程響四季予你

 

《四季予你》歌詞

 

送你三月的風 六月的雨 九月的風景
讓我餘生 都有關於你


只如初見 回憶卻在蔓延
就像夜晚的甜點 連我的夢境都變甘甜


我願意為你放棄曾經那些年少輕狂
不去再管所謂流浪或者遠方
只想在你身旁把這情歌慢慢唱


送你三月的風 六月的雨 九月的風景
大雪漫天飄零做你的嫁衣 多美麗
送你每個夢境 每次清醒 陪伴的長情
讓我餘生 都有關於你


我願意為你放棄曾經那些年少輕狂
不去再管所謂流浪或者遠方
只想在你身旁把這情歌慢慢唱


送你三月的風 六月的雨 九月的風景
大雪漫天飄零做你的嫁衣 多美麗
送你每個夢境 每次清醒 陪伴的長情
讓我餘生都有 關於你



送你三月的風 六月的雨 九月的風景
大雪漫天飄零做你的嫁衣 多美麗
送你每個夢境 每次清醒 陪伴的長情
讓我餘生都有 關於你


送你三月的風 六月的雨 九月的風景
大雪漫天飄零做你的嫁衣 多美麗
如果歲月無情 你我老去 所有都漸漸忘記

我會把你姓名刻心底 因為你是
此生的 唯一

 

若是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歡迎您可以幫我在文章最下列〜

按火箭推文20下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天天 google『龍吟問路』最新文章


好站推薦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龍吟仙子更多相關文章(點開箭頭)

2021年新春拜年,天界之舟新春賀歲【與眾不同的Little Apple 小蘋果】 | 龍吟仙子收到最珍貴的祝福影片,與您共享,幸福歡樂到永遠

如何得度愛河(雲門愛情五部曲) 天界之舟

周蕙-約定|2000年的約定,別忘了(天界之舟)

【佛樂歌曲】來生願做一朵蓮 | 來生還要再做夫妻 | 天界之舟讓您如願以償

陳芳語-愛你 | 我們的愛情最美好 | 天界之舟雲門愛情五部曲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