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感言|最感謝的老師|師恩難忘|感恩天雲大師父|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在這感恩的日子裡,要感謝的老師實在太多太多了,但最讓我欽佩最永生難忘的老師,乃是引領我找回自己本自具足圓滿佛性的修行指導老師:天雲大師父。

 

很多人在生活中遇到困難,就拼命用大腦想,這件事該怎麼處理,該找誰來擋一下,找誰來弄一下,一顆心無限的煩惱,想東想西,一刻不得自在安寧。

 

教師節

 

回想六年前的自己,也是跟大多數眾生一樣,也是每天為家庭工作而操煩,都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方式其實是次等的,還有更棒的生活等級。

 

直到六年前我遇到貴人,把我帶到明師面前,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生活再加上修行,才是最棒的呀。

 

如果沒有明師正確的引領,恐怕我還在紅塵裡飄飄蕩蕩,誤把空當作有,而每天為紅塵效勞啊。

 

教師節

 

還好福報夠深厚,值遇明師,才開始修行之路,短短六年專心實修三元合一解脫心法,已從迷到悟,醒來後,人生截然不同,煥然一新,讓我找回生命的泉源,開啟般若智慧,走在自己正確的天機布局中。

 

紅塵中很多人認為命已天注定,很難變更,就隨緣順其自然吧。殊不知,只要我們願意做大修行,蛻變自己,拔除根性脾氣毛病,走在宇宙定律中,我們是有機會翻盤改變命運的。

 

命運乃是掌握在自己手中,這是千真萬確的。

 

教師節

 

在生活中懂得運用禱告利器,來改善生活中遇到的疑難雜症,將主權還給圓滿的佛性,讓佛性來主導自己的人生。而不再用大腦胡思亂想,恐懼害怕。

 

我本人實修天雲大師父所傳的三元合一解脫心法,在最短的時間內就能獲益良多,主要是,我不用花很多時間讀一大堆深奧難懂的佛學典籍,而是將佛法直接落實在生活中,直接體現佛法,將佛法偉大浩瀚的精神直接在生活中妙用。

 

在修行中,師父告訴我們,悟,有三萬六千等級,我期許自己要一悟再悟,把生活中的磨練都當作煉丹爐,唯有真修實煉,才能將我們的無刃劍給修練出來,能管理靈界才是大俠。

 

教師節

 

感恩天雲大師父無私奉獻的付出,弟子天目要秉持師父慈悲為懷的精神,合力將三元合一解脫心法傳揚人間,利益蒼生,讓愛滿人間。

 

教師節感言|最感謝的老師|師恩難忘|感恩天雲大師父|天界之舟點擊下方師恩難忘連結,即可看相關文章

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師恩難忘

教師節

 

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

 

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

 

 

      延     伸   閱     讀     

 

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即可加入追蹤),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龍吟問路(更多好文推薦)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

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佳節祝福語

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跟著龍吟仙子到處旅行

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食神駕到

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超商開箱文

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新年行事曆

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修行精選

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禪宗公案

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開悟智言

       好     站     連     結     

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故事-嫦娥奔月|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四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