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Q&A>請問該如何超度往生的親友?|開悟解脫福音:蒼天白雲| 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修行Q&A>請問該如何超度往生的親友?|開悟解脫福音:蒼天白雲| 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image

 

以下文字摘錄於天界之舟天雲大師父著作-蒼天白雲p309

請問:該如何超度往生的親友?

 

image

 

回答:

 

建議民眾可以為已逝親友進行以下的禱告:「懇求地藏王菩薩接引、勸化及護送亡靈ooo前往陰間安息,使其免於在大地流浪、免於被靈界惡勢力欺壓或拘留。懇求地藏王菩薩勸化亡靈ooo早日接受解脫心法、教化ooo能真修實煉,早日開悟、早日脫離輪迴苦海。」

 

多數亡靈死後依然十分眷戀地球上的生活,徘徊在原處不肯離去,活著的親友可透過殷切的禱告,請地藏王菩薩勸化已故親友至陰間安息,並引導他們開悟,如此方能對亡靈在解脫路上產生正面幫助。

 

有緣得見當珍惜,莫待無花空折枝

 

(點擊連結看更多)

 

認識天界之舟

延伸閱讀-蒼天白雲,作者介紹

 

image

 


 

龍吟仙子新的珍藏品 My treasures

 

image

 

我在2017年經由好友介紹,看了一本好書〜蒼天白雲,從此開啟了我對生命的探索,讓我發現所有的收集品都抵不過這本書。

 

為什麼呢?因為這本書是源源不斷的能量,讓我心靈得到強大的正能量,因為我發現自己身上本自具足圓滿的佛性,找回佛性後,讓我人生處處是路,幸福快樂永相隨呢!

 

現在的我,懂得在短暫的生命裡追求永恆的幸福快樂,快樂不能獨享,一定要和您來分享!問路家族裡的金靈問路,有篇好文,詳盡介紹這本書(蒼天白雲),有興趣歡迎點擊閱讀金靈問路

 

非常感謝您的觀看,祝福您:平安幸福!人生圓滿順利!身心靈健康!

 

image

 

image

 

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即可加入追蹤),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龍吟問路(更多好文推薦)


       好     站     連     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