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得之不易,莫忘初衷|我們要快點長大|謝謝天雲大師父無私付出,您辛苦了|眾生本來成佛|天界之舟地藏道場

 

​​緣份得之不易,莫忘初衷|我們要快點長大|謝謝天雲大師父無私付出,您辛苦了|眾生本來成佛|天界之舟地藏道場

 

緣份得之不易,莫忘初衷|我們要快點長大|謝謝天雲大師父無私付出,您辛苦了|眾生本來成佛|天界之舟地藏道場

 

今早我無意間在Youtube裡看到一張熟面孔的舊照,吸引我點開觀看,沒想到這一看,我的眼淚便不自覺的落下......

 

(天界之舟2013-2014跨年回顧影片)

 

影片裡有許多我認識的家人,他們都是長年為天界之舟無私付出的弟兄姐妹們。

 

影片裡的一幕幕,讓我看到家人們為真理無私的付出及為理想堅持到底的努力,看著看著......不知不覺我落下感謝的眼淚。

 

感謝〜天雲老師辛苦的帶領大家走解脫道,找回自己圓滿的佛性。

 

感謝〜無私付出的家人及幹部,在忙碌的家庭工作生活中,辛勤耕耘天界之舟,讓家人得以順利回家。

 

感謝〜蒼天引領我走在正確的天機布局中,順利回到天界之舟,自利利他,完成使命。

 

image

 

看著影片,我除了感動也有些感慨,因為有些人已經沒看到了,這代表他們已經離開了。紅塵的向下拉力很大,我們一定要時時刻刻警醒自己,莫忘初衷。

 

無論你遇到什麼樣的障礙,絕不要輕言放棄;無論你得到再多的誘惑,也絕不要捨棄自己的佛性,絕對不要被紅塵再洗回去。

 

image

 

我們一定要永遠記住這一念〜找回佛性的感動,翻轉自己的命運,作自己的主,一世解脫。

 

既然我們已經登舟了,就要讓自己快快長大,讓自己的超能力儘速回復,現在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了,無常什麼時候到來,它是不會預告你的。

 

image

 

我們真的要時時刻刻警醒自己,莫忘初衷天界之舟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未來的日子我絕不會缺席。

 

提摩太後書4:7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期許自己永遠做個:有情有義,大慈大悲,不離不棄之人。

 

image


 

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以下網站即可加入追蹤)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龍吟問路(更多好文推薦)


       好     站     連     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