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2022網路笑話集|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2超好笑笑話|Dcard|歡笑一籮筐|笑話特輯|笑話集

笑話|2022網路笑話集|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2超好笑笑話|Dcard|歡笑一籮筐|笑話特輯|笑話集

笑話1:情人節禮物

西洋情人節2月14日當天,男朋友說要送我禮物,我喜孜孜的等待禮物

沒想到,等到手的禮物,竟然是〜〜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

只能讚嘆男朋友既有創意又省荷包啊

image

 

笑話2:創意無限

朋友說要讓我看看

他們辦公室都怎麼處理天花板水漬的問題

我一看,嘆為觀止,這真的是〜

天才級的創意啊

image

 

笑話3:好奇寶寶

媽媽,妳不要生氣,我真的只是想要看看〜〜

雞蛋裡有沒有小雞,

可是每一個都沒有小雞

image

 

笑話4:我究竟哪裡長得怪啊

我發現很多觀光客喜歡看著我的牛頭,然後交頭接耳、七嘴八舌的比劃著,我真不知道自己究竟哪裡長得怪啊?

你看出來了嗎?

image

笑話5:是誰偷的

農曆年後,課長買了一箱香吉士放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準備來減肥,

沒想到才出去洽公半小時再回來,發現香吉士少了許多個,

課長語重心長的說:希望偷拿的人能主動認錯,否則會查辦到底,絕不罷休!因為箱子上是會查到指紋的。

課長說完便出外吃午餐

.

.

.

吃完午餐再回來時,課長發現自己失算了〜〜

這回,連箱子都不見了。

image

笑話6阿嬤說得有理

我的阿嬤就是我的大寶庫,有啥不懂,問阿嬤就通了。

好比有一次,我不懂"成長"和"成熟"怎麼分辨?

聽聽看,阿嬤這麼說

.

.

image

笑話7出事了

那天我和爸爸坐在車上等行人過紅綠燈,

結果我看到〜〜

一對情侶過馬路,

那男的好意拉女的手,但......

男的拉錯地方卻不自知,

結果......出事了

.

.

image

笑話8師生都是強者

今年寒假作業,老師出了〜用"1-10"寫一篇作文,

結果......小明得到了滿分100分

image

 

笑話9有事嗎?警察

那天我騎車外出辦事,結果被警察攔檢,

我不知道為何被攔?

我便問警察:有事嗎?

警察反問我:你說呢?

image

 

笑話10小心老闆

image


 

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即可加入追蹤),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龍吟問路(更多好文推薦)


【好站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好站推薦

問路家族還有更多笑話陪伴您度過開心的一天喔!

image

龍吟問路】2021最爆笑話有梗笑話幽默笑話

2021笑話|2021好笑笑話|英文笑話|笑話|超好笑的笑話|Dcard|冷笑話

龍吟問路】2021好笑笑話英文笑話冷笑話

2021超好笑笑話|歡笑一籮筐|搞錢笑話|Dcard| 笑話特輯|笑話集

【龍吟問路】笑屬猴啦

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1超好笑笑話|Dcard|歡笑一籮筐| 笑話特輯|笑話集

【龍吟問路】不好笑絕不放上來

天氣好熱,就是要聽蛋黃哥「冷笑話」清涼一夏|Dcard|笑話2021|笑話梗|笑話特輯|笑話集

【龍吟問路】天氣好熱,就是要聽蛋黃哥冷笑話

2021夫妻笑話大全|夫妻間的幽默笑話8則|夫妻笑話篇|有梗笑話|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1笑話ppt|天界之舟

【龍吟問路】夫妻間的幽默笑話

【無涯問路】禮拜五了輕鬆一下吧

【明王問路】梗圖笑話輕鬆一笑

【梧桐問路】10張看了會嘴角上揚的爆笑圖片

【扶桑問路】2021笑話精選

【寶貝問路】鬼月笑話特輯

【佛手問路】最好笑笑話大集合懶人包特集

【靈王問路】笑話2021

【空靈問路】笑話一則中式早餐

【靈犀問路】笑話謎語大全

【烈陽問路】笑話謎語大全

【小雨問路】笑話大全

【冰心問路】2021好笑笑話

【金靈問路】笑屬倫啦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