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請問:唸經迴向給冤親債主真的可以化解往昔的恩怨嗎?

 

答:若是有人有殺業在身,或是前世欠錢無數,或是前世逼人入絕境,有些人指導大家唸經迴向冤親債主解決業障,這種指導是否能解決業障,我們用自己生活經驗即可判斷。

 

我們可以這樣想,如果鄰居把我的轎車弄丟了,然後他不負責,推三阻四不想花錢賠我的車,但是他回家唸經迴向給我,請問,我會因為他唸經迴向給我,我就樂意損失一台轎車而不再計較嗎?......

 

深信沒有人會因為鄰居唸經迴向給我,我就樂意損失轎車,而放棄所有追討,大家都會希望鄰居誠意的面對轎車賠償,而不是躲起來唸經。

(彌補比懺悔更重要)

若是能彌補+懺悔,就更能夠化解自己和冤親債主之間的恩怨。

 

image

我們這種判斷,就屬於用實際生活經驗的判斷,如果懂這個例子,就知道自己應該勇於面對苦難(即:破財清償車款),然後在苦難中長期懺悔禱告期待對方寬恕自己,只有對方寬恕自己,才有可能提前解決或減輕苦難。

 

希望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也希望您可以幫我〜

 

    按火箭推文20下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修行Q&A】解決生活中的大小事,你一定要學會向地藏王菩薩禱告 | 天界之舟是地藏王菩薩道場

image


好站推薦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