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龍吟仙子想要跟各位讀者們分享~

 

一個多年前發生在我和寄養兒身上非常不可思議的「冤親債主找上門」的經驗。以下的分享是真實事件,非改編而成。

 

話說在五年前的某一天冬季夜晚,我如往常一樣到了入睡時間,便帶著患有身心多重障礙的寄養男孩,準備進入房間就寢。起初也沒有什麼和往常不一樣,但是當我上床後5分鐘,我便開始感覺到好像有點怪怪的,但也說不上來哪裡怪。

 

這時,我便睜眼往寄養男孩睡覺處那兒看去,好像也沒發現什麼。又過了2分鐘,我的心裡還是覺得不太對勁。這時,我便定耳專心聽房間四周是否有任何聲音,很安靜幾乎沒有任何聲音。

 

可是今天的我,就是感覺到房間裡很怪。此時,我決定起床開燈看個清楚。我開了燈,往小男孩睡覺的方向走去,發現小男孩把身體全部包裹在棉被裡。很快地,我便一手翻開棉被,一手握住小男孩的手臂,將他拉起來。

 

這時我們倆面對面的站著,我看見小男的臉嚇了一跳。因為,他的雙眼~居然掉下了一大顆......一大顆的眼淚。說也奇怪,這麼傷心,但是他卻完全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image

 

見到這情景,我立馬便問他,有發生什麼事嗎?趕快告訴媽媽,只見小男孩兩眼害怕的望著我,但一句話都沒有說。

 

我連續問了幾次,小男孩還是不說話。我真的覺得小男孩今天非常奇怪。就在此時,我的心中突然興起一個念頭,就是決定要測試一下小男孩,這一招用下去,肯定他有事一定會說出來的。

 

我用手故意擰住小男孩的耳朵,假裝生氣地說:「你快說!媽媽已經很累了,要休息了!趕快說出來,媽媽不會罵你,媽媽會幫助你。」

 

沒想我,我使用了最後的殺手鐧,小男孩還是不說話,而且眼淚還是一直掉。眼前的這個小男孩,真的不太像我認識的小男孩,我直覺這真的很反常。

 

image

 

緊接著很快的,我心中又出現另一個念頭,我繼續問小男孩:「是祂叫你不要說的,是嗎?」,沒想到我這一問,小男孩居然開始有反應了,他向我輕輕點點頭。

 

發生這件事時,龍吟仙子尚未開始修行,什麼都不會。但是我很本能的凶喊了一大聲:「阿彌陀佛!」,接著又大聲的說:「我知道這小孩很不乖,但不是你來弄他,時間到了自然有人來處理他。現在很晚了,這孩子要睡覺了,請你離開。」

 

講完這些話過不久,我發現我的左手臂整個起了雞皮疙瘩,過了一會兒才消失。此時,我感覺到好像沒事了。我便問小男孩他走掉了沒有,小男孩居然恢復正常開口說話了,小男孩簡單回說:「走掉了!」

 

我又問:「我插手管你的事祂生氣嗎!」

小男孩回說:「祂生氣!」

我又好奇問:「我大聲罵他,祂會怕嗎?」

小男孩回說:「祂會怕!」

我還很好奇又繼續再問:「祂往哪邊走掉?」

小男孩的答案令我非常不可思議,小男孩居然用手比了比我的左手方向。

 

此時,我心中終於明白~為何我的左手臂會興起一大片雞皮疙瘩了。

 

後來,我什麼都沒有再對小男孩說,只告訴小男孩,好了,現在沒事了,明天我們還要上班上學,現在趕快去睡覺。我回到自己的床上也沒再想這件事,只想趕快睡覺。

 

沒想到一早起床後,我看到小男孩的臉我嚇到了,因為他的臉好腫,眼睛整個「黑輪」。我心中泛起一個念頭,那就是:「若是我昨晚沒有救他,恐怕小男孩的命應該已經去掉了半條吧!」

 

image

 

四年前我開始修行,對自己對生命更加了解,不再一無所知。

 

龍吟仙子修悟心得分享

 

照顧小男孩的那幾年,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那就是從他身上我真的看到冤親債主如影隨形,究竟小男孩過去世發生什麼事我不清楚?但我很清楚宇宙定律就是「因果法則」

 

看事情不是用眼睛去看而已而是要能夠靜心(淨心)傾聽內心佛性的聲音,這樣你才能有好方法來解決家中的問題,(暫時保護)你所照顧的人。

 

解鈴仍需繫鈴人~眾生與諸佛,本來平等,不假造作,本無所度。所謂度者,就是要明白心性動態,處理好身與心、心與境的關係,達到恢復自己本來面目。

 

佛性就是彼岸,彼岸並非在西方極樂世界而是與你自己的佛性連線,真的與佛性連線的人,自然就能夠領受體悟到佛性無限快樂、無限法喜的境界,自然也能收得到天機布局。

 

找回佛性,相信自己圓滿的本性後,人生處處是路,不再只有西方是極樂,而是~宇宙處處是極樂。

 

希望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也希望您可以幫我〜

 

    按火箭推文20下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修行Q&A】解決生活中的大小事,你一定要學會向地藏王菩薩禱告 | 天界之舟是地藏王菩薩道場

image


好站推薦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