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感謝好友(老外牛肉麵店美麗@老闆娘)分享一篇好文給龍吟仙子,天下奇文共賞之,就讓我跟各位讀者們分享吧!

 

 開悟智言分享 

 

有人流著淚問佛:「您既神通又慈悲,為何還有人受苦?」

 

佛的眼眶泛紅:「孩子!我雖有最大的神通力,但依然有四件事情是做不到的。」

 

第一、因果不可改:自因自果,別人是代替不了的。(宇宙定律就是因果法則,所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都跟自己有關,宇宙如鏡)

 

第二、智慧不可賜:任何人要開智慧,是離不開自身的磨練。(曹山本寂禪師:世間事如麻如葦,如粉如葛,佛出世亦不可奈何,唯有體盡,方能無過患。)

 

第三、妙法不可說:宇宙真相用語言講不明白,只能靠你自己實證。(眾生唯有能徹悟到自己身上有圓滿的佛性,並能運用佛性,體現佛性,此時即能洞見宇宙真相)(開啟佛性的祕訣:開悟準確、多禱告、勤念佛)

 

第四、無緣不能度:無緣之人,他們是聽不進我的話的。(天雨雖大,不潤無垠之草;佛門雖廣,難度無緣之人。)

 

image

 

 天下奇文共賞之 

 

物理趨向「共頻共振」,人心的互動也是。平時,我們常常集氣為某人祈福,其實就是發揮「共頻共振」的原理,以共同正向良善的想法導引出共念善的結果。

 

每一個個體的「無我」,就是一個最大的「同頻」,最終形成一個和諧共利的大我。

 

時時發出正念,是相當重要的,將會一層一層的感染出去。相信我們都是一群有正能量的人才會聚在一起。

 

最後,我們來看一段日本所做的「萬物的共振~物理實驗」人心也需要這樣的共振)

 

值得耐心看完這部4分鐘的實驗影片

希望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也希望您可以幫我〜

 

    按火箭推文20下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佛曲空空歌


image

【修行Q&A】解決生活中的大小事,你一定要學會向地藏王菩薩禱告 | 天界之舟是地藏王菩薩道場


【相關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問路(要非常重視冤親債主的存在)
天界之舟{驅魔禱告}

天界之舟{發財禱告}

天界之舟{抗癌禱告}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