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趁著現在全台三級警戒期間,小朋友無法來安親班上課,龍吟仙子準備把教室整理一番,讓教室煥然一新,屆時解除警戒後,小朋友回來上課,能夠感受到除舊佈新,準備迎接新的能量和希望呢!

 

改造教室的第一步,我準備把髒兮兮的牆壁油漆一番,這牆面真的是太太太....不OK了,有雙面膠帶、透明膠帶、灰暗暗的牆面,兩個月沒上課,教室的牆壁還結了蜘蛛網呢!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當龍吟仙子把教室的牆面徹底檢查一遍後,心中已經有底了,那就是~眼前的這一切,應該是磨練我的耐力,而且也是瘦身的好機會來了!

 

沒關係!吃苦當吃補,原諒這些不懂事的孩子們。不過,老師還是要拜託、再拜託你們,千萬不要再亂貼亂畫了,否則...老師會累死餒!

 

改造牆面的第一步,一定要把牆壁先清理乾淨,首先要把膠帶全部清乾淨,蜘蛛網掃乾淨,這樣才可以刷油漆喔!

image

龍吟仙子為了讓孩子們有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這次油漆牆面選擇的是虹牌「全效乳膠漆」

虹牌458全效乳膠漆

🌈產品特色: 榮獲美國UL GREENGUARD 國際級金獎認證殊榮 擁有1026種電腦調色的『全效乳膠漆』任你搭配,盡情發揮創作慾 保證自然無味不刺鼻,漆膜細緻 環保又健康讓家住起來更安心 。

image

刷乳膠漆準備工具:

1.工具手套:今天我是用乳膠漆刷牆壁,所以如果漆沾到手上,基本都能洗掉,想戴手套或是不戴手套,都是可以喔!

          image

2.刷子:為了省時省力,今天我選擇用大刷子來刷牆壁,不然要刷到何日啊!

image

3.圍裙:刷牆壁前一定要記得先穿上圍裙再工作,免得您漂亮的衣服被弄髒囉!

    image

4.裝乳膠漆器皿:找一個大小適合的器皿來盛裝調好的乳膠漆,方便工作。

5.墊布:找幾條不要的布,將其舖在正要刷的牆面地板上,以防工作時不慎滴下的乳膠漆弄髒了地板。

image

由於,教室的油漆工作並不會太複雜,因此準備以上的工具即足夠了。

好囉!我要開始工作了,還好,今天還有一位漂亮熱心的小助理要幫助老師一起刷牆壁,真是太感謝小天使了。

image

image

哇塞!真的差別很大呢!整理過的牆面變得亮晶晶,還沒擦漆的牆面顯得很暗淡。

image

龍吟仙子為了不讓自己體力一次耗盡,決定分兩個工作天完成。今天先休戰,明天再拼最後一戰,就可以大功告成囉!

image

用對油漆產品,果然可以安全環保又可以安心,真是太棒了!教室油漆工程費了兩天工夫總算完成了。

太開心,太感動了,解除三級警戒後小朋友再回來上課,一定是驚呼聲連連呢!老師開始想念小朋友了,哈哈哈!

image

  image

希望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也希望您可以幫我〜

按火箭推文20下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常歡迎您


好站推薦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