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超好笑笑話|兩性笑話,錢笑話,智慧笑話|歡笑一籮筐|Dcard| 笑話特輯|笑話集

 

2022超好笑笑話|兩性笑話,錢笑話,智慧笑話|歡笑一籮筐|Dcard| 笑話特輯|笑話集

 

image

 

兩性笑話1(整人照片)

有一對夫妻去非洲旅行,太太坐在鴕鳥上覺得很稀奇,叫老公幫她拍照,照片出來了,太太三天不跟他說話。

image

 

兩性笑話2(寂寞小女孩)

我有一個聊了一年多的女網友,她有一個可愛的網名

叫做:寂寞小女孩

今天她邀請我去她家玩,我開車開了100多公里終於到了

.

.

我按了電鈴,開門呈現在我面前的

.

.

是一位五十多歲的大媽,當時我的心裡已經涼了半截,

我問大媽:妳就是寂寞小女孩嗎?

只見大媽回頭喊道:媽!有人找妳!

當下的我,真是要暈過去了!

image

 

兩性笑話3(用絕招找車位)

半夜回到家,遍尋不到車位,

對著隔壁高樓大喊~

你老公回來啦!

.

.

三分鐘後,空出十幾個車位

.

.

這方法真是太高竿了!

image

 

兩性笑話4(聰明的老公)

有一對感情很好的夫妻,有一天吵架了。

.

.

冷戰了一陣子

.

.

丈夫想說是男人就應該有大度之心,

但男人拉不下臉,於是想出一個方法,

.

在房間裡假裝在找東西,翻了好久,

.

老婆看不過去就隨口問:你在找什麼?

.

丈夫則很開心的說:找到了!

我終於找到我老婆的聲音了!

image

 

兩性笑話5(不能說的祕密)

老婆:老公!你長得這麼帥又有本事,當初為什麼會娶我呢?

老公:因為妳笨得很可愛呀!

老婆:可是我長得很胖呢!

老公:胖有福態呀!

老婆:老公,你真好!

.

.

老公心想:拜託!打死也不會跟妳說實話。

其實,當年算命大師跟我說,如果我不娶妳,我就活不過四十歲!

.

.

老婆心想:拜託!我死也不會告訴你,

當年給你算命的是~

.

.

我的伯父!

image


 image錢笑話1

image

 

DADY,我今了撿到了十塊錢,不過我還給那個人了。

Good boy , 那個人有沒有和你說Thank You 啊!

沒有啦......他拉我的耳朵,我才把錢還給他的。

他哪裡會跟我講Thank You。

X※......%¥#%%......

 

 image錢笑話2

image

DADY今天我們在學校,老師要我們捐錢。

啊!那你有沒有跟她講你沒有錢呀!

我講了......,可是她說你爸爸有啊!

X※......%¥#%%......

 

 image錢笑話3

image

 

爸爸,為什麼人家的屋子這麼大,我們的屋子卻這麼小呢?

爸爸沒有錢嘛......

那要怎麼樣才可以拿到大大的房子呢?

你要好好用功讀書,長大了之後賺多多的錢就可以住大大間的房子囉!

那你為什麼小時候不好好讀書呢?

X※......%¥#%%......

 

 image錢笑話4

image

爸爸為什麼上個月那個人來跟你討錢,你告訴他沒有錢還他,這個月他又來跟你討錢,你又說沒有錢還他......

哎呀!爸爸要守信用嘛X※%¥

 

 image錢笑話5

image

 

爸爸如果地上有一張一百元和一張一千元,你拿哪張呢?

當然是拿一千元的囉!

爸爸你很笨的,你不會兩張都拿呀!

X※......%¥#%%......


智慧笑話1以退為進

剛才去便利商店買飲料,聽到一個小男孩跟媽媽說

男孩:媽媽,我可以買洋芋片嗎?

媽:不可以,你這樣任性,媽媽會不喜歡您喔!

在旁觀看的我,原本以為小男孩會哭鬧,結果他說

男孩:沒關係啦媽媽!不管妳喜不喜歡我,我都會一直喜歡妳!

後來,我就看到男孩的媽媽拿了兩包洋芋片去櫃檯結帳。

 

智慧笑話2價值不同

青蛙和癩蛤蟆有什麼區別?

青蛙:思想保守/不想進取,只會坐井觀天/無所事事(負)

所以......青蛙上了餐桌~成了一道菜,就是:三杯田雞

癩蛤蟆:思想積極/每天想吃天鵝肉,有遠大目標(正)

所以......癩蛤蟆上了辦公桌~被稱為:聚財金蟾

結論:長得美醜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有夢想與目標!

 

智慧笑話3少惹為妙

女生撒嬌的時候,連飲料瓶蓋都擰不開。

但......她生氣的時候

你可要小心.....因為天靈蓋都能給你擰開。

 

智慧笑話4不懂她的心

男女朋友同睡一間房間

女劃一條線並且對男友說:越過線的是禽獸喔

隔日醒來發現,男友真的沒有越過線

女的狠狠的打了男友一個耳光,男友一頭霧水

女友氣的就說:你真的比禽獸還不如啊......

 

智慧笑話5做人不能貪心

女: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男: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女:一定有太多的女人

 

image

 


龍吟問路還有更多笑話陪伴您度過開心的一天喔!

2021最新笑話|笑話大全|不好笑絕不放上來|網路笑話|超爆笑笑話|梗圖笑話|天界之舟

龍吟問路】2021最新笑話

2021網路笑話梗|網路笑話冠軍|2021梗圖笑話|有梗笑話|梗圖大全|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1笑話ppt|天界之舟

龍吟問路】2021超耍寶笑話

2021超耍寶笑話|笑話大全|笑話精選|超好笑笑話|最新爆笑笑話|幽默笑話|冷笑話|夫妻笑話

龍吟問路】2021超耍寶笑話

image

龍吟問路】2021最爆笑話有梗笑話幽默笑話

2021笑話|2021好笑笑話|英文笑話|笑話|超好笑的笑話|Dcard|冷笑話

龍吟問路】2021好笑笑話英文笑話冷笑話

2021超好笑笑話|歡笑一籮筐|搞錢笑話|Dcard| 笑話特輯|笑話集

【龍吟問路】笑屬猴啦

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1超好笑笑話|Dcard|歡笑一籮筐| 笑話特輯|笑話集

【龍吟問路】不好笑絕不放上來

天氣好熱,就是要聽蛋黃哥「冷笑話」清涼一夏|Dcard|笑話2021|笑話梗|笑話特輯|笑話集

【龍吟問路】天氣好熱,就是要聽蛋黃哥冷笑話

2021夫妻笑話大全|夫妻間的幽默笑話8則|夫妻笑話篇|有梗笑話|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1笑話ppt|天界之舟


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以下圖片即可加入追蹤)

 

image

     

(點進以下照片,歡迎加入追蹤龍吟問路)

image

 

image

 

image


  好站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