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

 

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

 

金句|佛學講座內容

 

內容摘錄於20230917天雲老師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 天界之舟天雲老師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

內容摘錄於佛學講座(47:29-49:25)

 

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天雲大師父開示:

 

顛倒的人很難正確選擇,一不得向,二不得開。

 

其實,如果能夠知道人生的前路,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最高層天真的會啟示我們,祂真的會啟示我們,你要去爭取這個啟示,祂會告訴你前方的道路,祂會。

 

而且如果是啟示的話,都是很清楚的,沒有模稜兩可的,就很清楚,所以我們要去支取這個啟示。

 

其實啟示真的不難取得,你就認真專注的做定課就可以了,有一天就會降臨在你的身上,其實在禱告中你就知道路了。

 

真的,我們有無數次的經驗,我想不通的事,找不到好方法的事,經過禱告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甚至我禱告了四個小時,欸,路就出現了。我也不是什麼高級靈跟我講的啊,我就是禱告了二個小時三個小時四個小時,就看到了,應該怎麼做比較好,其實路真的掌握在我們的心中,縱然我們現在假定大家天眼法眼通通都關閉了,也會在你的誠懇之下,路為你而開。

 

???路為什麼而開??

 

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因為你的真誠。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

蒼天被你的真誠感動,所以在你的定課當中,暗中引導你前方的道路。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

 

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

 

金句|實證分享

 

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前言:

 

前陣子天氣轉涼,我想換件厚被子來蓋,免得晚上睡覺著涼。

 

怎知道,翻箱倒櫃怎麼找就是沒找到,找了兩天,想破腦,翻遍所有習慣擺放的位置,就是找不到。

 

這時我就體會到自己這個大腦真的不管用啊!半年前自己整理收藏的棉被,居然完完全全忘了......我放在哪裡,真是傷腦筋啊!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

 

找不到厚棉被,兩天都沒辦法好好入睡,睡眠品質下降許多,但找不到厚棉被,也只好繼續苦撐,忍耐點了。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

 

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

 

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不可思議的力量

 

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找不到厚棉被這件事,並沒有影響我日常生活作息,每天早上我都習慣先做完禱告定課再去上班,這一天,我一樣專注認真的做定課禱告。

 

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兩天後,我在禱告定課中進行沒多久後,就在心中出現了一個畫面,很清楚,就是:讓我看到厚棉被擺在哪裡,畫面很清楚,一目了然。

 

PS:此時,我心中很篤定,剛才收到的畫面,絕不是我的大腦想起來的,而是蒼天的慈悲,祂不捨我在冷天裡受凍兩天,而給我一條指引的道路,讓我看到棉被放在哪裡。

 

後來,我持續專注的做完定課,才起身去找棉被,果然一找,就找到厚棉被了。

 

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


 

金句|修行心得分享

 

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學東西我重實務操作,各項理論則當作輔助工具,就連修行這檔事,我也是如此。

 

如今,我實修天界之舟天雲大師父所傳的【三元合解脫心法(悟一廣)】實修的這幾年,我靠著專注的禱告做定課,並在生活中不斷實修,磨練,精進。也在自己身上發生許多類似的奇蹟,真令人驚喜呀!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

 

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這次的實證體悟,也讓我更加相信天雲大師父所傳的道是來自最高層天的真理,絕對是來自最高層天給人間的禮物,也是蒼天的慈悲。

 

天雲大師父開示:

 

往昔釋迦牟尼佛就是這樣指導弟子,如何檢驗一個師父?就是要著重實證。

 

聽聞師父所傳的法,經過實證確實有效,這樣的師父才可以追隨。

 

能夠親自實證,就會在佛法上堅固不移,禪定不動。

 

天界之舟金句:「專注的定課,啟示會降臨在你身上。」|天界之舟非常感謝天雲大師父指月的手,讓我順利找回自己本自具足圓滿的佛性,也讓我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我們專注的修行做定課,好好禱告,蒼天的啟示就會降臨在你身上。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

 


      延     伸   閱     讀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修行精選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禪宗公案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開悟智言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祝福您~人生圓滿順利,身心靈健康!


  好站連結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以下網站即可加入追蹤)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四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