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大笑勝過吃補藥|人氣笑話王|2022夫妻笑話集|2022超好笑笑話|笑話特輯|歡笑一籮筐

每日一大笑勝過吃補藥|人氣笑話王|2022夫妻笑話集|2022超好笑笑話|笑話特輯|歡笑一籮筐

 

 

 大聲笑 

一天一「大笑」,醫生遠離我,種種負面情緒,通通Get out!

 

image

 

笑話1→問路

老李到外地出差,迷路了,就走過去手摸著一個在路邊玩的小孩的頭問:「小朋友,這是什麼地方呀?」

孩子說道:「這是我的頭呀。」

 

笑話2→廁所

遊客:「師父,請問那邊的草屋是廁所嗎?」

和尚:「除了那間草屋,其餘的地方都是廁所。」

 

笑話3→期待

夫婦倆一起去參觀藝術展覽,當他們走到一張僅以幾片樹葉遮蔽下半身的裸體女像油畫前,丈夫目瞪口呆地站在那裡,久久都不離開。

妻子忍無可忍,狠狠地揪著丈夫吼道:「喂!你到底在等什麼啊?」

丈夫以充滿期待的眼神說:「等秋天,落葉的時候.....」

 

笑話4→知錯不改

「你總是知錯不改,真是個膽小鬼!」一個婦人抱怨自己的丈夫。

丈夫無奈的表示:「我若有這種勇氣,五年前我就和妳離婚了。」

 

笑話5→天使

阿呆:「媽媽,天使長怎麼樣?」

媽媽:「有一雙翅膀,會飛。」

阿呆:「奇怪,管家阿姨不會飛,爸爸怎麼對她說:『妳是我的天使』?」

媽媽:「我今天就讓她飛走!」

 

笑話6→各有所需

全家駕車郊遊,兒子不停地提醒父母看窗外景色。

「媽媽,看!母牛!」

「媽媽,看!山羊!」

「爸爸,看!漂亮姊姊!」

 

笑話7→彼此彼此

晚餐時,老公抱怨老婆煮的菜太難吃。

老婆說:「你娶的是老婆,不是廚師!」

晚上睡覺時,老婆說:「樓上有怪聲,你上去看看!」

老公說:「妳嫁的是老公,不是警察!」

 

 

笑話8→數學不好

女兒:「爸爸,你的算術沒有媽媽好!」

父親:「妳怎麼知道?」

女兒:「你每天向媽媽報帳的時候,媽媽總是說:『不對!你剩下的錢到哪去了?』」

 

笑話9→我的照片

一位女士去拍快照,拍完後便去取自動沖洗的照片,看完驚叫:「我怎麼照得像隻猴子!」

後面的婦人冷冷道:「那是我的,妳的還要再等一下。」

 

笑話10→職業別

教官:「小李,為什麼你的棉被總是疊得比小王差?」

小李:「報告長官,小王入伍前是做豆腐的,而我參軍前是做花捲饅頭的!」

 

笑話11→原因

在警察局裡,員警問被毆的傷者:「你能描述打你的人的外貌嗎?」

傷者回答:「當然可以,我就是因為形容他的外貌而挨揍的!」

 

笑話12→傷心

在富翁葬禮上,一個年輕人哭得死去活來。

不明就裡的人們問:「是你父親嗎?」

年輕人哭得更厲害了:「不是,為什麼他不是我父親啊!」

 

笑話13→有根據

甲:「你知道,人類先有男人還是先有女人?」

乙:「先有男人。」

甲:「根據什麼?」

乙:「連這都不知道,我們的男人稱先生,不就是一個鐵證嗎?」

 

笑話14→男子漢

甲:「當我領到薪水後,你猜我會怎麼辦。」

乙:「交給老婆。」

甲:「不,存到銀行。」

乙:「這才是男子漢!」

甲:「然後把存摺交給老婆!」

 

笑話15→物理現象

媽媽:「胖妞,還不去洗澡?」

胖妞:「水還沒放滿啊!」

弟弟:「妳坐下去就滿啦!」

 

笑話16→簽名

小明:「爸,您會閉著眼睛寫字嗎?」

爸爸:「這還不簡單!」

小明:「那請您閉上眼睛,在我這張考卷上寫上您的名字。」

 

笑話17→藏起來

一個小孩哭著跟在孕婦後面,孕婦終於不耐煩了,轉過身問:「小朋友,你怎麼啦?」

孩子抽泣著說:「阿姨!我的氣球不見了,是不是妳把它藏在肚子裡了?」

 

笑話18→效果

有位太太走進一家商店,指著化妝品對店員說:「這有什麼用處?」

店員回頭叫另一個年輕的女子:「媽,妳來讓她看一下妳的皮膚!」

 

笑話19→鐵石心腸

甲:「喂,你介紹給我的那個女演員,似乎是一個心腸很硬的女孩。」

乙:「心腸硬?你要以硬對硬,鑽石就能打動她的心。」

 

笑話20→缺德

甲:「我買到一張假電影票,這種人可真夠缺德的!」

乙:「票呢?」

甲:「我又轉賣給別人了。」

 

笑話21→基層幹起

甲:「我可以算是從基層幹起,一直爬到頂峰的青年!」

乙:「真了不起,你是做什麼的呢?」

甲:「以前擦皮鞋,現在是理髮師。」

 

笑話22→瘋狂狀態

甲:「你為什麼把別人的小麥倒入自己的麻袋裡?」

乙:「我是個半瘋的人。」

甲:「你為什麼不把自己的小麥倒入別的麻袋裡?」

乙:「那我就全瘋啦!」

 

笑話23→送禮物

女:「明天是我的生日,你送我什麼禮物?」

男:「和去年一樣。」

女:「去年你送我什麼?」

男:「和前年一樣。」

女:「前年是送什麼呢?」

男:「前年我不認識妳,所以什麼也沒送。」

 

笑話24→錯怪

夫妻吵架,妻子:「早知道就聽我媽的話不嫁給你!」

丈夫:「妳是說妳媽曾阻止妳嫁我?」

妻子點了點頭,丈夫用力捶了桌子:「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笑話25→被叮

甲:「我哥被蚊子叮得整隻手都腫起來了耶!」

乙:「我叔叔被虎頭蜂叮到整隻腳腫了兩倍大!」

丙:「我姐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叮到她整個肚子都腫了起來!」

 

笑話26→失誤

「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耳朵上?」實習醫生問老醫生。

老醫生:「完了!我一定把鋼筆插在病人的肛門裡了!」

 

笑話27→助力

游泳者:「貴廠生產的救生圈使我很快學會了游泳。」

廠長:「多謝誇獎。」

游泳者:「救生圈一碰水就洩氣,我只好拼命地游,結果學會了游泳。」

 

笑話28→數學

一個說話有濃厚口音的老師提問學生:「五十加九等於多少?」

學生想了半天才答:「武術+酒=醉拳!」

 

笑話29→口令

小兵:「我有急事要見長官。」

衛兵:「通關密語。」

小兵:「可不可以通融一下?」

衛兵:「不可以。」

小兵怒罵道:「你這隻看門狗!」

衛兵:「答對了,請進!」

 

笑話30→曖昧

護士看到一位病人在病房偷喝酒,就走過去小聲說:「小心肝!」

病人微笑著說:「小寶貝!」

 

image

 

image

 


      延伸文章     

更多笑話在這裡

image

笑話一籮筐輕鬆一下 

      延     伸   閱     讀     

龍吟問路(更多好文推薦)

幾億人愛幾億人

修行精選

禪宗公案

開悟智言

祝福您~人生圓滿順利,身心靈健康!


  好站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以下網站即可加入追蹤)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