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依純歌曲|中國好聲音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依純歌曲|中國好聲音

雖然愛情不是生命的唯一歸屬,卻能讓人如置身在天堂般開心,亦可讓人如臨地獄般痛苦。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在愛情裡,究竟該投入多少心力,該如何拿捏分寸才最恰當呢?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展開愛情時,請您記得一個原則:

愛一個人時,不要「噗通」,毫無保留,奮不顧身,就將自己的靈魂全部栽進去。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享受愛情時,請您記得一個提醒:

(113)不可為了讓對方愛上自己,而失去自己原有迷人善良.勇敢.智慧的特質,否則將會使您失去自心本性,迷失自己圓滿的佛性。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如何經營愛情?

(如欲知更多愛情經營寶典,可連結文章下方的【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延伸閱讀)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愛情是需要雙方一起呵護的,是需要雙方一起經營的,它是一首合奏曲。

 

戀人一起合奏出甜蜜幸福的人生,這樣的愛情才有意義,也才會是最美最和諧的戀曲!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

情人節到來,在此,龍吟仙子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生生世世恩愛【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如初戀般甜蜜。

 

cgm69567323ddb231b6806508c7195832dc446.gif今天龍吟仙子想跟讀者們分享一首【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動人心弦的情歌,我們一起來聆聽吧!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永不失聯的愛-單依純【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歌詞【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

親愛的你躲在哪裡發呆
有甚麼心事還無法釋懷
我們總把人生想得太壞
像旁人不允許我們的怪

每一片與眾不同的雲彩
都需要找到天空去存在
我們都習慣了原地徘徊
卻無法習慣被依賴

你給我 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相信愛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
美好劇情 不會更改
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你給我 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就算你的呼吸遠在千山之外

請你相信 我給的愛
值得你愛

 

走過陪你看流星的天台
熬過失去你漫長的等待
好擔心沒人懂你的無奈
離開我誰還把你當小孩

 

我猜你一定也會想念我
也怕我失落在茫茫人海
沒關係只要你肯回頭望
會發現我一直都在

 

你給我 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你的每條訊息都是心跳節拍
每秒都想 擁你入懷
全世界你最可愛

 

你給我 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就算你的呼吸遠在千山之外
請你相信 我給的愛
值得你愛

 

  延伸閱讀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天界愛情寶典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暖心好歌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幾億人愛幾億人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開悟智言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祝福您~人生圓滿順利,身心靈健康!

 

  好站連結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2022情人節情歌】永不失聯的愛|情人節快樂|情歌精選|單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延伸網站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以下網站即可加入追蹤)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

 


修行精選-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弘一法師開示慧語|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四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龍吟仙子 的頭像
    龍吟仙子

    龍吟問路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