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笑話|幽默笑話|笑話全集|KUSO笑話|夫妻笑話|笑話|超好笑的笑話|Dcard|冷笑話

智慧笑話|幽默笑話|笑話全集|KUSO笑話|夫妻笑話|笑話|超好笑的笑話|Dcard|冷笑話

智慧笑話1以退為進

剛才去便利商店買飲料,聽到一個小男孩跟媽媽說

男孩:媽媽,我可以買洋芋片嗎?

媽:不可以,你這樣任性,媽媽會不喜歡您喔!

在旁觀看的我,原本以為小男孩會哭鬧,結果他說

男孩:沒關係啦媽媽!不管妳喜不喜歡我,我都會一直喜歡妳!

後來,我就看到男孩的媽媽拿了兩包洋芋片去櫃檯結帳。

 

智慧笑話2價值不同

青蛙和癩蛤蟆有什麼區別?

青蛙:思想保守/不想進取,只會坐井觀天/無所事事(負)

所以......青蛙上了餐桌~成了一道菜,就是:三杯田雞

癩蛤蟆:思想積極/每天想吃天鵝肉,有遠大目標(正)

所以......癩蛤蟆上了辦公桌~被稱為:聚財金蟾

結論:長得美醜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有夢想與目標!

 

智慧笑話3少惹為妙

女生撒嬌的時候,連飲料瓶蓋都擰不開。

但......她生氣的時候

你可要小心.....因為天靈蓋都能給你擰開。

 

智慧笑話4不懂她的心

男女朋友同睡一間房間

女劃一條線並且對男友說:越過線的是禽獸喔

隔日醒來發現,男友真的沒有越過線

女的狠狠的打了男友一個耳光,男友一頭霧水

女友氣的就說:你真的比禽獸還不如啊......

 

智慧笑話5做人不能貪心

女: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男: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女:一定有太多的女人

 

智慧笑話6誤會一場

阿爸生重病住院當中,病床圍繞著太太、兒子、女兒和護士

阿爸終於張開眼睛對兒子說:「爸爸就把仁愛路從12巷至22巷通通都給你」;「敦化南路所有的辦公大樓通通給寵愛的女兒」;「而我最親愛的老伴,忠孝兩社區就歸妳吧!」

護士聽到這裡,終於忍不住說:「想不到您是這麼有錢又這樣疼愛家人的富豪。」

旁邊的太太臉色有點不太好

太太說:「富豪個屁!這些都是他要送報紙的路線啦!」

 

智慧笑話7怎麼做都不對

男人晚上九點鐘回家

老婆罵:酒鬼!上哪兒喝酒去了?

男人晚上十二點鐘回家

老婆罵:賭鬼!上哪兒賭去了?

男人凌晨五點鐘回家

老婆罵:色鬼!上哪兒鬼混去了?

男人下班就回家

老婆罵:死鬼!回來這麼早,做了啥虧心事了?

男人整天宅在家

老婆罵:懶鬼!就知道在家混吃!

老公終於耐不性子說:老婆!我到底要幾點回家啊!

 

智慧笑話8職業病???

昨天初次帶女友回家

女友很漂亮也很勤快

老爸要抽菸了,女友拿起打火機忙著給老爸點菸又是給老爸倒酒

老爸一開心拿出1000元說:「初次見面給個見面禮。」

女友接過錢說:「謝謝老闆!」

我在想:這是不是哪裡有點不太對勁?

 

智慧笑話9原來是這樣

兒子正在學講話,老婆用心教兒子叫「爸爸」

我大受感動,覺得老婆真好,先教兒子叫爸爸,而不是叫媽媽!

覺得自己真是一個幸福的男人。

.

.

.

然而事情不見憨人所想的

.

.

.

兒子半夜哭鬧時,大叫:爸爸......爸爸

老婆說:你兒子在叫你,你快去看看吧!

 

智慧笑話10休假

老王一個人住在旅行社

不久旅館老闆就打電話問老王說

老闆:你有需要服務嗎?

老王嘆了口氣說:我已工作半個月了,很累很累,現在我只想要休假

老闆:知道了......

十分鐘後響起了敲門聲

老王開門後~

老闆帶了一個小姐(台語音同休假)走進來了!

 

智慧笑話11想翻身

捷運上~

A:最近台積電大漲,你家有長輩因此而翻身嗎?

B:我阿公都是靠外勞翻身的......


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即可加入追蹤),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龍吟問路(更多好文推薦)


 

【好站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