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網路笑話集|2021好笑笑話|Dcard|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冷笑話|短篇笑話|網路笑話冠軍

kuso網路笑話集|2021好笑笑話|Dcard|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冷笑話|短篇笑話|網路笑話冠軍

 Kuso 1  

image

當妳已經很生氣了,男朋友還在那邊不正經,

真的更火了imageimageimage

 

 Kuso 2  

image

史上最強招財貓來了,祝各位老闆、闆娘~~

賺得盆滿缽盈....imageimageimage

 

 Kuso 3  

image

有人問我:妳天天減肥,有沒有變瘦?

我回他:你真是搞笑,

那我也問問你:你天天上班,有存款嗎?

 

 Kuso 4  

image

村長的愛鳥不見了,很緊張,於是召集村民

說:「有小鳥的,請站起來」在場的男士都站了起來。

村長發現自己說錯意思了,立刻改正,

又說:「我的意思是,有看過小鳥的,請站起來」,

在場的女士都站了起來。

村長這時著急的說:「不是那樣啦,我是說有誰看到過我的小鳥的,請站起來」,

這時有五位女士站了起來......

.

.

.

於是現場大亂,村長被村長夫人追著打......

 

 Kuso 5  

image

我跟太太結緍40多年了,走在街上,還是手牽手,

友人說:哇塞!你們感情這麼好。

我回說:因為,我一鬆手,老婆她就去買東西啦!

 

 Kuso 6  

image

為什麼男人都覺得

小三比自己老婆

溫柔,懂他

因為她

不參與你的柴米油鹽

只參與

你的吃喝玩樂

 

 Kuso 7  

image

老婆: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你想要什麼禮物呢?

老公:妳每天少罵我一點就行了!

老婆:你休想!居然敢獅子大開口,

要這麼奢侈的禮物!

 

 Kuso 8  

image

一位仙女下凡前,上帝要她謹言慎行,

因為她說的話都會立刻實現。

到了凡間後,仙女很開心地去逛街,

碰到一位帥哥穿著十分出色,

便對著他說:「你超會搭!」

.

.

.

於是......帥哥就變焦炭了!

 

 Kuso 9  

image

小陳對老王說:「昨天真倒楣,一早出門就被蚊子飛進了眼睛,去看眼科白白花了五百元。」

老王回說:「你這算啥!今天下午,一件大衣飛進我老婆眼睛裡,一下子就花了我三萬元,我這才叫做倒楣呢!」

 

 Kuso 10  

image

因為......

人生葱葱,能就就

不能就......就了。

不過,人生有

才會有來~~

千萬不要遇到

一點挫折就了!


 

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即可加入追蹤),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龍吟問路(更多好文推薦)

 

 


 

【好站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