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笑話|笑話大全|夫妻笑話篇|有梗笑話|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1笑話ppt|天界之舟

史上最強笑話|笑話大全|夫妻笑話篇|有梗笑話|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1笑話ppt|天界之舟

 

笑話NO.1遇上專家了

一個中醫朋友,年過四十好幾了,未婚

上週跟一個二十多歲的碩士學位女孩相親。女孩對他非常滿意,頻頻邀約去約會,但中醫朋友卻置之不理,

我便好心勸說:「你也老大不小了、對方女孩子條件好、年輕又漂亮,你...就不要挑了吧!」

這時,中醫朋友無奈的回答:「你有所不知呀!我跟那女孩牽手時,把脈把出~~她...已經有喜了...呀!」

笑話NO.2你們的關係是...

小陳到電子工廠女子宿舍找女朋友

宿舍管理人員請他填寫會客資料

小陳將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地址、性別......等欄位都填寫完畢了

突然發現後面還有(關係)一欄要填寫

小陳猶豫了一會兒

就在上面寫著(發生兩次關係)

X※......%¥#%%......

笑話NO.3最可怕的事

兩個男人在談論老婆的身材

男人一:告訴你一件可怕的事,我老婆沒有胸呀!

男人二:你老婆沒有胸還不可怕;我老婆的才是真正可怕......當她躺下,胸平了,肚子還在呀......

笑話NO.4還好她沒來

暗戀女同事很久了,今天邀她出來看電影。

到了電影院,才發現錢沒帶。

值得慶幸的是......

她像往常一樣~~沒有來赴約。

笑話NO.5得到兩億三千萬家產

一位少婦不幸意外喪夫,悲痛不已

喪禮上,閨蜜悄聲問她,妳老公給妳留下多少家產呀?

少婦哭道:兩億三千萬。

閨蜜大驚,並為她慶幸。哇塞!這麼多啊!

少婦哀怨地看閨蜜一眼

兩億是指:追憶、回憶。

三千萬是指:千萬照顧好小孩、千萬照顧好公婆、千萬別改嫁。

笑話NO.6幫女生開車門

男生會幫女生開車門,有兩個因素:

一.車子是新的。

二.女生是新的。

笑話NO.7真相大白了

最近老公發現了一堆怪事~~

街道上再也看不到醜女人

老婆臉上的皺紋變少了,不僅如此,連老人斑也淡了許多

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

直到有一天,老婆要我幫她穿線

.

.

我才知道~~我患老花了。

笑話NO.8等我一下

妻:寶貝,我最近好像胖了

夫:妳還是一樣瘦呀!寶貝

妻:真的嗎?老公!那你抱我去沙發看電視

夫:老婆!妳等我一下喔!我去抱沙發跟電視過來

笑話NO.9是什麼狀況

老婆平常都叫我:「喂!」

需要用力氣幫忙時,叫我:「老公!」

買衣服,就變成:「親愛的!」

吵架後...變成:「王八蛋!」

以前還未結婚勾引我時,變成:「大爺!進來玩玩嘛!」

~真是稱呼分明呀~

什麼狀況,一聽就明白。

笑話NO.10情人

某人路過一院子,見門口牌上寫著:「情人!」

突然覺得院主蠻有情調的,於是就輕輕推門而進......

結果,兩隻惡狗衝出撲面而來......

.

.

從醫院打完狂犬疫苗後,再重回事發地。

揉眼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寫著:「慎入!」

.

.

平時請多休息,少看手機、電腦、電視......保護好眼睛視力啊!


 

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即可加入追蹤),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龍吟問路(更多好文推薦)

 


 

【好站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