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笑話|2021夫妻笑話大全|夫妻間的幽默笑話|夫妻笑話篇|有梗笑話|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1笑話ppt|天界之舟

夫妻笑話|2021夫妻笑話大全|夫妻間的幽默笑話|夫妻笑話篇|有梗笑話|不好笑絕不放上來|2021笑話ppt|天界之舟

 

 笑話-1 最棒的老婆

先生臥病在床上...

老婆:「要喝水嗎?」

老公搖頭說不渴...

老婆:「要吃水果嗎?」

老公搖頭不想吃...

老婆見老公這也搖頭,那也搖頭於是說:「那我給你找給小三,好嗎?」

老公的心在顫抖並發抖的說:「老婆,我真的可以嗎?」

老婆似笑非笑的說:你這老頭...跟你那麼久我會不明白你的心意嗎?快穿好衣服,穿輕便一點,這樣比較好辦事~

老公:「我...」

老公很久沒有那麼手腳靈活了,一下子就穿好了。老婆開車載老公到處找,左拐右彎到了一個山口。

這時老婆給老公一根拐杖和一瓶水,說道:「這是附近最小的山,我給你找到了小山,慢慢爬,相信爬完後你身體會好很多~快去爬」

爬山有益健康

X※......%¥#%%......

 

 笑話-2 飛來橫禍

捷運上有對情侶,非常旁若無人的忘情喇舌。

有個正妹上車,毫不猶豫走到情侶面前說:我懷孕了。

男生當場僵在那裡,旁邊的女友則是看看那正妹,又看看男友,當場甩了男友一個大耳光。

正當旁人覺得可精彩了的時候

正妹才又幽幽的說:不好意思...我是說,我懷孕了,請問這個博愛座可以讓給我嗎?

X※......%¥#%%......

 

 笑話-3 情人節的晚上

老公問老婆:「妳喜歡什麼花?」

老婆羞答答說:「我喜歡兩種花。」

老公急切地問:「哪兩種花?我送給妳!」

老婆低頭小聲說:「有錢花、隨便花!」

X※......%¥#%%......

Photobucket

 

 笑話-4 買彩券 

老公早上出門後,下午打電話給老婆,

老婆,我剛才去買彩券,結果不少心刮到了一台賓士。

老婆聽了以後,高興得手舞足蹈,恭喜老公,然後問老公結果呢?

老公說:正在跟賓士車主談賠償問題。

X※......%¥#%%......

 笑話-5 想離婚 

阿強對朋友說:「我想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朋友勸阿強說:「你得考慮清楚啊!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X※......%¥#%%......

 笑話-6 OOO

一對夫妻剛結婚,但是丈夫還在部隊當兵,有一天丈夫收到太太寄來的一封信,上面寫著:「我在家裡OOO,你在軍中OOO。」丈夫看了不懂其中的涵意,於是他就去請教部隊的弟兄幫忙翻譯。

他問一個中文系的說:「我在家裡對對對,你在軍中對不對。」他覺得不對。

於是又問一個數學系的說:「我在家裡圈圈圈,你在軍中圈叉圈」他覺得也不對。

於是,他又問一個化學系的,解出來:說「我在家裡氧氧氧(癢),你在軍中氧不氧?」於是他馬上請假回家去了。

X※......%¥#%%......

Photobucket

 

 笑話-7 爸爸的秘密

爸爸告訴我一個秘密。

上大學時有個女生暗戀他,並多次向他表白,但他拒絕了。

後來,爸爸無端端被人打了,受傷進了醫院,後來這女生在醫院照顧爸爸。

後來我們成了夫妻。

其實爸爸一直都知道當時是媽媽找人打他的,

爸爸娶媽媽不是因為感動被照顧,

而是害怕。

X※......%¥#%%......

 

 笑話-8 老婆露餡了

小三:親愛的,你要是把滿臉的鬍子刮掉就更有精神啦!

男人:不行,我老婆說她就是喜歡我這把鬍子。

在小三軟硬兼施下,男人破例刮了鬍子,與小三幽會後很晚才回家。

心有餘悸的男人沒有開燈,他悄悄地躺在妻子身邊,

妻子沒有睡,她伸手來摸了摸男人的下巴,

驚恐地說:親愛的,你怎麼還在這兒?我老公就要回來啦!

X※......%¥#%%......

 笑話-9 電梯故障 

老公和老婆下班一起回家,沒想到電梯居然故障了,

只好和老婆一起爬樓梯,爬到一半,

老媽正巧打電話來說:「兒子,你下班了沒?」

我氣喘吁吁地說:「下......下班了!」

老媽說:「兒子,你在幹什麼?喘的好厲害」

我正要回答,這時老婆突然喘著氣說:「老公...老公...快...快點」

然後就聽見老媽啪的一聲把電話掛掉了。

X※......%¥#%%......

Photobucket

 笑話-10 養狗的目的

老婆上個月養了一隻狗,除了教牠一些基本動作外,

最令人不解的是~老婆總是拿錢給狗聞

老公問:老婆妳是讓狗去馬路上撿錢嗎?

老婆神祕的笑一笑,什麼都沒說,

過沒幾天......

老公藏的私房錢全都不見了!

X※......%¥#%%......


 

 

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即可加入追蹤),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龍吟問路(更多好文推薦)


 

【好站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