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龍吟仙子要跟讀者們分享~超juicy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美食沙威瑪。

 

這家位於臺北市大同區大龍峒夜市的沙威瑪不但食物好吃,老闆更是佛心來著,有提供「愛心待用餐」。在一次偶然的交談中,老闆得知龍吟仙子有協助照顧家扶弱勢寄養兒童,便阿莎力告訴我,以後孩子只要想吃沙威瑪就儘管帶過來吃,他會免費供餐。

image

非常感謝老闆給予小朋友的幫助,小朋友拿到愛心餐,居然開心有感的說:「以後我長大也要像老闆一樣,開一家餐廳,也要供應愛心餐幫助弱勢的人。」

image

原來做愛心很簡單,只要我們一個正念,就可以將愛傳得更遠更廣了。老闆有愛的眼神+溫暖的話語,深深令我很感動。

 

歡迎大家有機會來大龍峒夜市,一定要來捧捧場,最美味有愛的「沙威瑪」喔!

 

 菜 單 

image

小份一份45元,三份優惠120元(正常肉量)

大份一份60元,三份優惠160元(多肉+起司)

 

共有8種口味,任君挑選:

招牌、海苔咖哩辣味蜂蜜芥末、黑胡椒、哇沙米塔塔

 

image

沙威瑪是一道中東黎凡特地區的肉類料理,將雞肉置於烤肉叉上燒烤,陣陣烤雞肉香讓人垂涎欲滴,讓人很

想吃呢!

image

在麵包上淋上適量美乃滋,讓口感更加美味。

image

image

麵包裡也可以加入各式好吃的青菜,老闆準備了營養好吃的高麗菜絲。

image

還要再加些洋葱絲提味

image

蔬菜加好後,最後淋上些許蕃茄醬,就更加美味囉!

image

老闆用廚刀不斷的削肉......

image

不斷將烤肉叉上的雞肉削下來。

image

份量真多呢!老闆果然佛心來著,謝謝大方的老闆。

image

在削下來的雞肉上,擦上老闆特調的烤肉醬,就是要讓客人永難忘懷這一美味。

image

把美味的雞肉再舖在蔬菜上,哇!好豐盛的餐點呢!

image

小朋友點的是「黑胡椒」口味,老闆在麵包餡裡灑上黑胡椒粒。

image

今天老闆送小朋友吃「大份」沙威瑪愛心餐,不但雞肉份量加大,還加了一片起士片,真是感恩老闆的佛心呢!

image

內餡都放好後,就要將麵包整個包覆起來,再將麵包拿到火上烤一下,增加香氣。

image

麵包的正面、背面、四周都要烤到,這樣才會香氣四溢,更好吃呢!

 

image

謝謝善良有愛心的老闆請我吃愛心餐,有朝一日,我也要效法您,把愛傳出去,幫助弱勢的人。

 

《以上食記純屬個人喜好分享,每人口味不同,期盼您也喜歡喔!》

 

希望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也希望您可以幫我〜

按火箭推文20下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常歡迎您

 


好站推薦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