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過年時,很多眾生會到廟裡祈求新的一年能夠諸事平安順利,會去廟裡排隊點平安燈,或是算命問事。

 

廟裡的服務種類很多,諸如有:問事算命二十分鐘一千五百元、健康法事五到十分鐘兩千元、聖物加持免費、驅鬼法事兩千元、斬小三驅離術六千元、嬰靈超度兩千元、泰國古法入金針四千八百元、五鬼運財法三千六百元......項目多不勝數啊!(以上費用僅供參考用)

 

在紅塵中輪迴的眾生,因為要面臨自己累世因果業障的問題,所以眾生的生活是很辛苦的。當眾生自己無力擺平問題時,就只好求助外力,希求諸神能幫助自己解困。

 

image

 

其實,個人的業障或是病苦問題,是沒有那麼容易搞定的。總之,我們必須在日常生活當中,要建立一個正確的觀念,比如說過年到了要補運,與其你去宮廟補運。不如,你在家裡頭,正月初一早上,八點整準時為自己禱告加持,禱告自己新的來年平安順利要更好。

 

我們不反對大家都到廟裡去點平安燈或問事,因為祂們真的也會加持給你。可是,那個不夠完整,你想想看,你花個兩三千元,祂能夠保你一世平安嗎?這不太可能,你自己算一算便知道。

 

image

 

我們去上班,一個月薪水好歹都有三萬元,而我只花了兩千元,眾神要保護我多久?所以只有花個小錢就想請眾神幫助我解決家中大小事務、擺平我身體的問題是絕對不夠的。

 

我們應該要徹底開悟,知道自己身上有圓滿的佛性後,並能運用佛性在日常生活中,幫助自己徹底解決自己所要面對的問題,而不是只用有為法,只向外求寶而已。

 

姑且不論你向外求法,是否會沾染到邪靈外靈,單單你這片倚靠外力的心,就是一種投機取巧的方式。

 

image

 

明白宇宙定律的人就知道,任何一棵樹的成長,都要有它成長的過程。如果我們都有很準確的想法,我們就不會做錯事,也許你就會做很有智慧的事。

 

你可以去廟裡點燈,之後,還是要老老實實地做一個大修行者,好好地行事為人,這才對呀!

 

希望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也希望您可以幫我〜

 

    按火箭推文20下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好站推薦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