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確診病例二位數破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3)日下午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且是全國一致,各縣市不會有差別性,也沒有「微解封」。

 

這個宣布,著實讓許多人快...崩...潰,畢竟宅在家太久,一顆心要煩惱~再不工作,哪來的生活費?房租要付,孩子要養,要吃飯......這時,好多人的心有點灰。

 

image

 

若是您的心感到無助,不妨試著靜下心來,發揮天人合作的力量,跟主(或是您喜歡的任何一位菩薩)禱告吧!

 

祂將垂聽您的禱告,並盡力幫助您的,禱告不花一毛錢,不限何時何地都可以隨心來做禱告的。

 

或許現在的你因為疫情很苦悶,但請你不要失意,讓我們一起手牽手,愛永遠在你左右,這一切將會渡過。

 

今天,龍吟仙子想要跟讀者們分享《手牽手》這首歌,是由多位歌手合唱而成,歌聲溫暖又充滿正量,能撫慰人心,讓我們一同來聆聽好聲音。

 

手牽手

手牽手歌詞

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這世界乍看之下有點灰
你微笑的臉有些疲憊


抬起頭天空就要亮起來
不要放棄你的希望和期待

沙漠中的一滴淚化成綠洲的湖水
真心若能被看見夢會實現

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渡過
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這一刻不要躲在害怕後面
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信念


那塵埃不會真的將你打敗
你將會意外生命的光采

風雨過去那一天 悲傷就要停下來
感覺你身邊的愛它存在

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渡過


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手牽手一起渡過
愛永遠在你左右 

 

若是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歡迎您可以幫我在文章最下列〜

按火箭推文20下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天天 google『龍吟問路』最新文章


好站推薦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龍吟仙子更多相關文章 (點開箭頭)

乘愛飛翔的小燕子【把愛傳出去】天界之舟

image

花婆婆(撒善種得幸福快樂)天界之舟

image

累積福報,施比受更有福,讓生命發光發熱 (天界之舟)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