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龍吟仙子今天想要跟讀者們談談~如何落實生活禪來對抗新冠狀肺炎疫情

 

這兩天又再次驗證地球真的很不平靜,紅塵真的也很無常。

 

龍吟仙子每天都有養成禱告的好習慣,為什麼我會喜歡禱告呢?

 

因為「禱告」是創造因緣最好的修行法門啊!您禱告的總正量全部都會自動幫您存在天上,就如同我們將錢存在銀行的帳戶一樣,每一分錢都不會不見,尤其禱告所創造的總正量,更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呢!

 

image

 

臺灣現在正值疫情當急,我們應該更要加強禱告,幫助自己及家人朋友都可以渡過危機。

 

若是您能將以下的禱告詞轉傳給親朋好友,更是救人一命、功德無量呢!

 

image

 

地藏王菩薩是娑婆世界的法王,千萬億菩薩護持,跟地藏王菩薩禱告,等於入千萬億菩薩的心。

 

【防疫禱告詞範例】

 

防疫禱告詞(3則)

 

1.懇求地藏王菩薩,讓我身心靈健康,人生圓滿順利,能抗百病。

 

2.懇求地藏王菩薩,強化我的肺部系統及免疫力系統,讓我不會感染新冠狀肺炎。

 

3.懇求地藏王菩薩,保守台灣疫情不要擴散,國泰民安,讓我每天外出、上班的路線都非常安全,不會感染到新冠狀肺炎。

 

染疫禱告詞(1則)

懇求地藏王菩薩,消滅○○○體內的新冠狀肺炎病毒,讓○○○快快康復,快快出院。

 

image

 

再次提醒讀者,防疫期間要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動、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外出要戴口罩,要保持良好的通風,才是公眾防疫的關鍵。

 

最後祝福大家:闔家平安健康!萬事如意!

 

若是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請您幫我在文章最下列〜

按火箭推文20下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也非常歡迎您~天天 google『龍吟問路』最新文章


好站推薦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