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龍吟仙子想要跟讀者們分享~ 靈界的世界 

 

靈界的景象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靈界是世界的上游,靈界先發生的事情,後面的世界就會間接的發生。

 

靈界是主體,世界是影子

 

金剛經:「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image

 

靈界的景象真的是虛妄的

 

基本上來講,不只世界是影子,其實連靈界也是影子。

 

image

 

靈界是什麼?其實靈界就是心靈的世界,它不是物質界

 

在靈界你只能看得見你心靈能夠接受的景象。

 

你在靈界是看不到也聽不到你心裡頭不認同的東西也就是你在靈界看不見自己心中有成見的東西。

 

 舉個例子 

有一位弟兄他剛往生了,他在陽世時是有信仰的,他認為他往生後,就會有天使來接引他歸天,可是他左等右等卻都等不到天使來接引他,後來他只好在靈界裡飄飄渺渺遊蕩,不知道要到何處去?

 

後來他跟上帝抱怨說,上帝你都沒有派天使來接引我歸天,上帝無奈的說:我有派天使來找你呀!

 

前幾天我派了一個送餐點的小弟,那個就是天使呀!他卻繼續跟上帝抱怨說:那個怎麼會是天使呢?他長那個樣子,笨手笨腳的怎麼可能會是天使呢!

image

他又繼續抱怨,上帝你真的很小氣耶,怎麼才派一個天使來找我呢?

 

上帝耐住性子回答說:有啊,我還有派第二個天使來,那天去你家修水電的那個也是天使呀!

 

他一樣又帶著自我的成見回答上帝說:那個人怎麼會是天使呢!那個是做工的呀!講話不文雅,怎麼看都不像天使呀!

 

image

 

 這位弟兄的問題出在哪兒? 

 

為什麼他看不到上帝派來的天使呢?

 

因為他活在人世間時就是一個有「差別心」的人呀!自認為送東西的小弟就不可能是天使,所以他當然就看不到天使呀!

 

假若你在人生的旅程當中,你一向都是非常的謙虛客氣沒有成見來面對一切的人事物,也許你就不會小看送餐的小弟,維修水電的工人,乃至於路邊打掃的清潔人員,你就不會輕看他們,在你內心的世界當中,你逐漸會覺得這些人的好和優點,就會被你察覺。

 

由於你一直都很尊敬善待別人,所以當你到靈界去,你再也不是看到一個送貨的小弟,你看到的都是別人的光,自然你就會遇到真正的天使。

 

image

 

 靈界就是心靈的世界 

 

你自己的主見會決定你看得到什麼。

 

如果你在世界上一向都是很慈悲很善待一切的眾生,你在靈界絕對不會看走眼,因為你一向都是用心去感受到對方的存在,用心去愛對方,去尊重對方,所以當你進入到純心靈的靈界的時候,你就能夠感受到對方的好,因為你一直是用心,而不是用表相去看事情。

 

眾人同時觀看一個靈界的景物,大家所見的卻不同,甚至有人完全看不到。

 

image

 

兩個人一樣看到送餐的小弟

 

有人看到的是天使

 

有人看到的就是一個送餐的小弟嘛

 

image

 

看到的就是截然不同

 

真正的修行高手是要能夠管理靈界的國土

 

希望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歡迎您可以幫我在文章最下列〜

按火箭推文20下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天天 google『龍吟問路』最新文章

 


好站推薦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人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