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身體好累,腦袋卻還不想睡,失眠已成現代人難以迴避的文明病之一。

 

根據健保資料庫統計,國內失眠人口從106年的近74萬人、107年的75萬人,逐漸上升到108年的78萬人。

 

而安眠藥該不該吃?會不會成癮?更是失眠患者最關心的問題。

 

就連龍吟仙子也不例外,多年前也曾因為失眠而困擾,為了想好好睡一覺,我還真的跑去西藥房買了一包標榜吃了能夠幫助睡得好,又無副作用的成藥回家,但回到家後,我左看右看這一包助眠藥,心想:這藥安全嗎?會不會一吃便上癮,以後睡眠都得靠「這玩意」才能睡得著呢?

 

經過深思熟慮,最後,我決定放棄,就算花了錢買了藥,我還是告訴自己,我不要就此被安眠藥給控制,我一定要找到更好的方法讓自己的睡眠品質改善。

 

今天想跟讀者們一同分享,龍吟仙子如何戰勝睡眠障礙

 

image

 

龍吟仙子戰勝失眠成功3法寶

 

.就醫治療:龍吟仙子選擇到中醫就診,由專業中醫師調理體質,配合服用醫師開立的水藥,大約喝了2個月的水藥後,我的睡眠品質已有改善,稍微睡得比較好後,我便停藥了。

 

2.生活中飲食調理:睡前喝一杯溫牛奶,因為牛奶中含有色氨酸,它有抑制大腦興奮的作用,睡前飲用牛奶可增加催眠效果。

 

3.做睡前禱告:禱告強效,只要不違背因果法則的禱告,天界之靈會盡力幫助我們實現禱告。

 

敬愛的地藏王菩薩,懇求地藏王菩薩

幫助我一覺好眠到天亮,

精氣神飽滿,身心靈健康。

(建議禱告一次至少20分鐘)

 

大約經過半年的調整生活作息及尋找心靈成長力量,現在的我失眠症狀完全不見了,不僅如此,還變成一倒床就能呼呼大睡,這正應驗了「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只要我們下定大決心,相信任何困難都能夠突破的。

 

      image

        地藏王菩薩愛您

    喜迎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天界之舟抗癌禱告

  多禱告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天界之舟發財禱告

   多禱告財運亨通

 

       天界之舟驅魔禱告

    多禱告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