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有孩子在等待幸福

            讓愛更圓滿

 

      用愛幫孩子找個家

 

龍吟仙子非常喜歡孩子,在一個偶然的因緣際會下,龍吟仙子在民國九十九年加入臺北南區家扶中心擔任寄養家庭,至今已邁入第十一個年頭。成為寄養家庭的這段日子裡,心情可說百感交加啊!

 

龍吟仙子接觸照顧寄養童後,才發現每位寄養童的原生家庭背後都有著一斷辛酸的故事,他們都是一群等待被愛的孩子。

 

寄養童年紀很小就必需學習適應一個和自己沒有血緣的寄家,因此如何幫助每一位來到龍吟仙子身邊的寄養童,一直是我想為弱勢兒童盡份心力的事。

 

龍吟仙子本身是第二代寄養家庭,在我還是專科學生時,我的父母就已經加入寄養家庭了。因此對龍吟仙子而言,在家庭中會出現沒有血緣的孩子早已習以為常。

 

龍吟仙子喜歡傾聽孩子們向我述說著他們記憶中的過去,聽著聽著,讓我很心庝他們的經歷,讓我更想多愛他們一點,更想為他們多做一些事。

 

擔任寄養家庭的這十年中,龍吟仙子曾經照顧過:身心障礙兒童患有小腦症、過動兒、家暴受虐兒童、疏忽照顧兒童...等。

 

照顧寄養童並非易事,就算是龍吟仙子有二十年教育工作背景,但仍有遇過許多讓我棘手而不知所措的事情,還好我有一群非常專業的社工群夥伴們,才讓龍吟仙子能夠順利完成照顧寄養童工作。

 

教育是善的循環,愛的感染

 

若我們能從自己開始,把這份對孩子的愛,放到我們心裡,提醒自己要以愛為出發,常常省思,不忘初衷...我們這世界,將會有更多人被愛所感染。孩子未來的世界,也一定會更美好。

 

龍吟仙子能夠有過人的堅強毅力,乃是在生活中實修「三元合一解脫心法」生活禪,讓我找回圓滿的佛性。

 

龍吟仙子每天藉由禱告念佛來改善生活中的大小事務,清楚明白自己身上有著同神佛一樣的佛性,只要打開自己身上的無極神力後讓我能夠諸事順利,心想事成,閤家平安健康。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藏進入您的人生,常點閱播放天界之舟出品的抗癌禱告」「發財禱告」,能累積正量幫助自己的人生圓滿順利。

 

  天界之舟抗癌禱告

 

 

  天界之舟發財禱告

 

 

     天界之舟驅魔禱告

    多禱告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愛的接棒 – 成為寄養家庭

 
當孩子的原生家庭發生重大變故,如父母重病、入獄,或是疏忽照顧、虐待孩子,為了提供孩子健全成長的環境,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政府介入並由專業社工評估後,將孩子暫時帶離他們的親生家庭。
 
 
這時需要有一個溫馨的避風港,提供照顧與陪伴,讓孩子們得以健康快樂長大,早日重返正常生活。為此,我們需要您一同成為寄養家庭,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幫助孩子們平安健康走過這一段!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