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冷笑話1 

蘋果梨子比賽,看誰先說自己的名字就輸了

梨子就說:「來呀

於是梨子就輸了

X※......%¥#%%......

image

 

 冷笑話2 

兩隻牛來到一片新的草地吃草,大牛先吃了一口,小牛連忙問

是什麼味道啊?

ㄘㄠˇ ㄇㄟˊ ㄨㄟˋ

小牛很開心連忙大吃一口,結果失的說:「什麼味道都沒有」

所以我才會說:「草...沒...味...」

X※......%¥#%%......

image

 

 冷笑話3 

有一對蒼蠅夫婦正在吃午餐

老公,為什麼我們每天都得吃大便

嘖!吃東西時不要講大便,很噁心耶!

X※......%¥#%%......

image

 

 冷笑話4 

有一天螃蟹走在沙灘上,走著走著然後就踩到了海星

你是瞎子嗎?走路都不看路

不是!我不是蝦子。我...我...我是螃蟹

X※......%¥#%%......

image

 

 冷笑話5 

有一隻獅子和熊各在一棵樹下大便,一個月後,獅子發現牠的那棵樹長得比較高,於是牠說了一句流傳至今的話

獅屎勝於熊便(事實勝於雄辯)

X※......%¥#%%......

image

 

 冷笑話6 

有兩隻老鼠在聊天,大老鼠拿出了一張照片說

你看!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耶!不錯吧!

你會不會弄錯了啊!他是一隻蝙蝠欸!不是老鼠欸!雖然外表看起來差不多

你到底懂不懂啊!牠可是空姐耶!

X※......%¥#%%......

image

 

 冷笑話7 

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

當然漂亮啊

你說我漂亮,是不是因為怕會傷害我啊

不是,我是怕妳會傷害我

X※......%¥#%%......

image

 

 冷笑話8 

老公,把這些垃圾拿去倒

欸.......再等幾分鐘就好了

有什麼好等的,再等我乾脆自己去倒好了

我就是在等你這句話啊

X※......%¥#%%......

image

 

 冷笑話9 

媽,為什麼我是窮二代,不是富二代

其實你不是窮二代,我一直沒告訴你

真的嗎?原來還有我不知道的祕密喔

嗯!從你的祖先開始,我們已經窮了十幾代了

X※......%¥#%%......

image

 

 冷笑話10 

小妹有一天放了一個屁,因為太臭了,在旁邊的小明忍不住問

大姐啊!你到底是吃了什麼啊

!給你聞就不錯了,你還想知道配方啊

X※......%¥#%%......

image

 


如果您喜歡龍吟仙子的文章,歡迎穩定追蹤龍吟問路的粉絲團(點進即可加入追蹤),定時分享育兒/美食/美妝/生活/心靈/兩性音樂/宗教等文章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龍吟問路(更多好文推薦)


問路家族還有更多笑話陪伴您度過開心的一天喔!

image

【龍吟問路】笑屬猴啦

image

【龍吟問路】不好笑絕不放上來

【無涯問路】禮拜五了輕鬆一下吧

【明王問路】梗圖笑話輕鬆一笑

【梧桐問路】10張看了會嘴角上揚的爆笑圖片

【扶桑問路】2021笑話精選

【寶貝問路】鬼月笑話特輯

【佛手問路】最好笑笑話大集合懶人包特集

【靈王問路】笑話2021

【空靈問路】笑話一則中式早餐

【靈犀問路】笑話謎語大全

【烈陽問路】笑話謎語大全

【小雨問路】笑話大全

【冰心問路】2021好笑笑話

【金靈問路】笑屬倫啦


【好站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問路(要非常重視冤親債主的存在)
天界之舟{驅魔禱告}

天界之舟{發財禱告}

天界之舟{抗癌禱告}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