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龍吟仙子今天想要跟讀者們分享我的修行之路~三年前龍吟仙子在貴人的引領下,及自身因緣具足、法緣成熟之下,來到天界之舟修行團體。

 

在眾多修行門派中讓我選擇天界之舟,乃是我看到天界之舟的與眾不同。天界之舟的創辦人天雲老師所傳揚的修行法門「三元合一」,乃正宗、正信、簡單、效果顯著之修行法門,從2012年傳揚至今,造福許多眾生找到生命終極的答案。

 

龍吟仙子實修「三元合一」三年多至今,每天法喜充滿。為什麼我可以法喜充滿?

 

image

乃是我從每天的禱告定課中,找回自己本自具足的圓滿佛性,體悟到佛法乃是心法,內心才是決定我們前途的戰場,內心空靈時,最易心生智慧;心雜亂,易生恐懼擔心,判斷錯誤。

 

許多朋友告訴我,這幾年我變得不太一樣,我問朋友:「哪裡不一樣?」

 

朋友說:「人愈來愈漂亮了,脾氣更好了,笑容更多了,人緣更好了......」,我笑著告訴朋友:「因為我找到最棒的修行團體~天界之舟,三元合一真的好厲害,讓我找到最好的修行方向,很快就練出隨身寶,與佛性連線。」

 

朋友好奇的問我什麼是「三元合一」?我告訴朋友,你一定要知道喔!「三元合一」就是定位、念佛、禱告。

 

image

定位

相信眾生都具有一顆圓滿的佛性

相信佛性能夠實現我們一切的願望

以找到自己的佛性作為人生第一目標

 

image

 

禱告

將自己的心願透過禱告向地藏王菩薩訴說,將禱告生活化

禱告如同練劍,越練劍法越厲害

愈常禱告,禱告實現的機率愈高

多少禱告付出,多少祝福將原版回到自己身上

 

image

 

念佛

專一默念「地藏王菩薩」聖號

將雜念以地藏王菩薩這五個字代替

每個字清晰的念、穩定的念,漸漸的,可達堅固禪定

一切雜念皆被降伏時,內心一片清淨法喜

此時將加速佛性的現身

 

朋友聽完以上龍吟仙子的修行心得分享後,驚訝的說「三元合一」好厲害好特別,原來可以又禱告又念佛。

 

我笑著說:「當然可以呀!」​​​​​​禱告和念佛是并存不悖的。

 

image

 

最後龍吟仙子送給朋友一段志公大師的開悟智言:「富貴百年難保守,六道輪回易迴圈,勸君早覺修行路,一失人身萬劫難。」鼓勵朋友在地球上一定要做生活禪。

 

除了必要的工作打拼及家庭管理外,請朋友一定要花一些時間修煉自己永恆的靈體,讓自己的靈體強而有力,才能讓佛性的無刃劍大展流露,幫助我們遠離災厄。

 

龍吟仙子要大力推薦最強最棒的開悟影音檔給讀者

 

天界之舟天雲老師佛學講座

多禱告,勤念佛,開悟準確,讓人生走在正確的天機布局中


【相關連結】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問路(要非常重視冤親債主的存在)

獅王問路(生死事大)

天界之舟{驅魔禱告}

天界之舟{發財禱告}

天界之舟{抗癌禱告}

arrow
arrow

    龍吟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